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code java环境配置(2024最新)

vscode java环境配置(2024最新)

2024-04-19 11:44:29 108

原创 java环境配置(2024最新)

java环境配置(2024)最新

2024-04-19 11:16:01 276

原创 Navicat激活

MySQL,本身不提供可视化管理工具,初学者如果不熟悉SQL的,可以使用Navicat。

2024-03-07 23:54:22 325

原创 Windows 命令提示符(CMD)命令及其用法示例

Windows基础 命令提示符(CMD)命令及其用法示例

2024-02-29 23:12:45 479

原创 手把手教你MySQL安装配置

手把手教新手MySQL下载安装配置(无废话)

2024-02-28 14:21:57 273

原创 PyCharm下载安装配置

PyCharm下载安装

2024-02-24 16:12:18 230

原创 vscode配置python环境

快速安装python,并配置vscode

2024-02-24 14:54:39 302

原创 Github进不去?我来教你

​Github 有的时候进得去有的时候进不去是不是很奇怪,你有可能在想怎么回事呢?我们访问GitHub的网址时,会向服务器发送一个请求,获取到 GitHub 网站所在的服务器 IP 地址,但是这个国际的开源代码平台解析出来的IP有的是不能访问,导致我们访问不了或者访问效率比较低。我们可通过添加IP地址到hosts里面的配置中,可在短期内解决此问题。​

2023-09-27 14:04:12 802 1

原创 初识链表(有详细注释)

链表是一种常见的线性数据结构,它由一系列节点组成,每个节点包含数据元素和一个指向下一个节点的指针(或引用)。链表中的节点通过指针链接在一起,这种链接方式使得链表可以动态地增长或缩小,而不需要像数组那样连续的内存空间。链表的常见类型包括单向链表、双向链表和循环链表。

2023-09-05 01:19:13 203

原创 什么是数据结构?初识数据结构

初识数据结构,了解数据结构有哪些知识点

2023-09-04 22:19:07 257 1

原创 Web开发快速入门———JavaScript基础

基础常用的js知识,适合初学者

2023-08-28 11:46:41 173 1

原创 Web开发入门————CSS基础

CSS,全称为层叠样式表,是一种用于描述网页文档外观和样式的标记语言。它与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一同被用于构建和呈现网页内容。CSS通过定义元素的样式,如字体、颜色、布局、间距等,使得网页的呈现和排版能够更加精确和灵活。> CSS由选择器、属性和值组成。选择器用于定位HTML元素,属性用于定义要修改的样式属性,值用于设置属性的具体值。在这篇博客中,仅仅触及了CSS世界的表面。要真正掌握CSS,需要不断地练习和实践。

2023-08-13 10:09:47 172 1

原创 Web开发快速入门————HTML

HTML是一种用于创建和组织网页内容的标记语言。简单的说,HTML就是构建一套标记符号和语法规则,将文字、图像、声音等元素按照一定的标准要求排放,形成一定的标题,段落和列表等单元。

2023-07-29 21:56:04 85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从0到1的经验分享

微信小程序是一种快速、便捷的应用开发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构建跨平台应用的能力。本篇博客将带你逐步学习从零开始开发微信小程序的经验和步骤,帮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小程序开发者。

2023-07-05 08:51:52 1045 1

原创 C++文件输入输出(fstream)简介

在C++编程中,文件输入输出是一项非常常见和重要的操作。C++标准库提供了``头文件,其中包含了用于文件输入输出的相关类和函数。本文将详细介绍``头文件的使用方法,包括函数原型、打开文件、读取和写入文件、以及错误处理等注意事项。

2023-06-09 00:12:36 11594 2

原创 高精度加法(长整数加法运算)

在一些时候会遇到一些特别大的数的运算,这个时候,简单的运算就不能满足要求了,在这里就可以考虑高精度模拟。对于long long ,来说这个时候的数据长了,那怎么办呢?字符串是没有长度限制的,这里咱们用string将数字转化为字符串,通过一些简单的处理进行计算。

2023-06-06 19:14:42 589 1

原创 c++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支持对学生信息的增删查改

2023-06-03 17:18:52 240 3

原创 GitHub入门指南:一步一步教你使用GitHub

引言:GitHub是一个流行的代码托管平台,它提供了强大的版本控制和协作功能,对于开发者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本文将一步一步地教你如何使用GitHub,从注册账号到代码同步,让你能够快速上手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

2023-05-19 15:49:22 14436

原创 深度优先搜索(DFS)(C++)

对于DFS的学习来说,刚开始是很难去理解的,但是通过画图可以很好的帮我们理解代码的实现过程,但是想彻底的弄懂DFS,必须去模拟一下DFS的实现过程,并且加以运用。刷题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对此我推荐几个常见的模板题供大家练习1.全排列。2.八皇后。3.组合问题。上面推荐的几个都是基础的DFS题目,如果想要更熟练的掌握DFS,可以自行去找一些题目。DFS算法是一种重要的算法,可以用于解决许多问题。在本篇博客中,我们介绍了如何使用C++实现DFS算法。希望这个例子能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应用DFS算法。

2023-05-17 00:55:30 307 1

原创 快速了解STL

C++ STL(Standard Template Library,标准模板库)是 C++ 标准库的一部分,包含许多可重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2023-05-12 16:09:34 55

原创 KMP字符串匹配

KMP算法是一种高效的字符串匹配算法。它利用已经匹配的部分信息,尽可能小的移动模式串,从而继续匹配。KMP算法的实现包括两个部分:计算模式串的Next数组和匹配过程。Next数组是一个重要的辅助数组,用于在匹配时确定模式串向右移动的距离。匹配过程是利用已经计算出的Next数组,在文本串中查找模式串的过程。KMP算法的时间复杂度为O(n+m),其中n是文本串的长度,m是模式串的长度。

2023-05-06 17:30:52 240

原创 数组模拟实现队列

队列(Queue)是一种先进先出(FIFO,First In First Out)的数据结构。与栈(Stack)不同,队列是在一端进行插入操作,在另一端进行删除操作。队列的基本操作包括入队(Enqueue)和出队(Dequeue),以及获取队列长度(Size)、判断队列是否为空(IsEmpty)等操作。

2023-05-05 20:55:02 232 2

原创 数组模拟实现栈

在程序设计中,栈(Stack)是一种常见的数据结构,它具有后进先出(Last-In-First-Out,简称 LIFO)的特性,可以用于表达式求值、函数调用和内存管理等方面。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数组模拟栈,实现栈的基本功能。栈是一种线性数据结构,它具有后进先出的特性。栈通常包含两个基本操作:入栈(Push)和出栈(Pop)。入栈操作将一个元素插入到栈的顶部,出栈操作将栈顶元素弹出。栈还有一个重要的概念,即栈顶(Top),表示当前栈中最后一个被插入的元素。在进行出栈操作时,总是从栈顶开始弹出元素。

2023-05-04 18:37:02 470 3

原创 数组模拟实现链表(C++)

本章介绍怎么使用数组模拟链表,首先得理解其定义链表是指由一系列储存在非连续储存空间 结点组成的储存结构。每个结点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储存元素的数据域,一是储存下一个节点地址的指针域。用数组模拟链表得十分清晰明了地理解这一定义。为什么要用数组模拟实现呢?数组实现的双链表本质上是静态链表,但是具有实现简单,速度极快等特点,比数据结构书上声明新的数据类型的方法代码简洁,好记忆。数组是一种线性结构,存储空间是内存连续的,每当创建一个数组时,就必须先申请好一段指定大小的空间。

2023-05-02 15:11:52 1367 3

原创 c语言的快乐:爱心

C语言爱心

2022-09-24 23:40:47 1603 2

前端三件套js笔记分享

前端三件套js笔记分享

2024-02-24

前端三件套css学习笔记分享

前端三件套css学习笔记分享

2024-02-24

前端三件套html学习笔记

本人html学习笔记,方便遗忘后查找

2024-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