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玩客云刷入openwrt到emmc后,使用遇到的诸多问题备忘录

OneCloud玩客云已上市多年,芯片是晶晨S805,1G运行内存+8G储存空间,大家已然很熟悉了。现在仅需20元出头就能买一台,于是我也入手了一台学(zhe)习(teng)。目前我刷入的是。使用三月有余,主要用做旁路由,挂青龙面板、alist。京豆儿建议别折腾了(1)查询命令:那么发行版软件源应该用哪个呢?(2)进一步查询我的OpenWrt设备是32位的还是64位?(3)点击【系统】-【软件包】-【配置】- 【发行版软件源】首先清空,然后填入以下:填入后刷新列表。

2023-11-28 17:16:22 2855

原创 GT-AC5300师夷长技以制夷插件及推荐无线设置参数

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今日心血来潮~~49入清军,买了华硕上一代旗舰路由器GT-AC5300。新款AX11000pro要三千多大洋,老款造型到今天也毫不过时。

2023-11-15 17:52:57 1218 1

转载 pixelBook2017原系统ChromeOS改windows

部分内容引用于CSDN博主「行走的病毒_」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DZTlaila/article/details/103843172基本思路:1、在ChromeBook启用开发者模式2、刷入seabios3、刷入bios后,开机按Esc选择启动项,按正常操作安装windows。

2023-06-01 16:22:29 4482

原创 WSA安卓子系统在win10精简版本上的搭建

老婆有时出差,会携带笔记本电脑,也会拿手机看电视剧、电子书等,屏幕小,我认为其观影体验必然相当不爽,多携带一个平板又会增加重量,极为不方便。在办公方面,无疑Windows相比之下为多数人所熟悉,操作较为简单。在电子书阅读、电影电视点播等方面,Windows虽然也可完成,但操作不够简单,界面不够友好。于是两点需求,我购买了pixelbook、酷比魔方Windows平板,联想平板等,刷入linux、fydeOS、Chrome OS等系统来做实际体验。目的是解决单设备能兼顾影音娱乐与轻度办公的需求。

2023-06-01 14:57:28 2687 2

Windows10 22H2精简版 商店恢复包

适用于不忘初心大神的精简版系统,像不忘初心发布的游戏版是不带Store商店的,可能会引起UWP应用无法安装。 但不忘初心的商店恢复包似乎只适用于win11,我将其改进,现在win10也可使用了。

2023-11-28

PixelBook 2017备份bios和Win10驱动

完整win10驱动。蓝牙、无线网络、麦克风、音响、触屏、触控板全部正常。 触控板驱动轻触左键单击正常,双击正常为右键。 另有原版系统Chrome OS所用备份bios

2023-06-14

T95Z MAX3+32G版本 原厂固件线刷包

目前原厂系统版本:Android 7.1.2 需要使用晶晨烧录工具Amlogic_USB_Burning_Tool_v2.2.0 此盒子目前暂无更新版本的系统。 取消底部导航栏方法: 1、先插上USB鼠标、安装MT管理器 2、编辑/system/build.prop文件 在里面最后面加一空行 输入: qemu.hw.mainkeys=1 保存后记得删除自动生成的bak文件 3、重启盒子后底栏就消失了。

2023-06-13

WSA-2310.40000.2.0-x64-Release(win10安卓子系统 2023年11月28日更新上传)

此版本包含: 无 Google Play 商店和服务; 无Root组件 。 此资源由MustardChe更新于2023年11月日,截止上传日期为止,是基于微软最新版本构建的。

2023-06-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