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charm 下pycorrector 安装教程

小白为了工作需要硬着头皮搞了一天,希望能帮助大家,最后我用了下,感觉纠错率还是不高,哈哈哈。可能需要我再摸索下怎么用,还有word这种如果自动读取识别还需要再看看。我就是pycharm 的terminal打的,安装包如果要使用需要全局继承。今天搞了一天终于跑起来了。1、安装visual studio。4、如果还是报错,是因为API更新。3、装pycorrector。

2024-03-25 22:35:56 182

原创 词语图和词频统计结果有出入怎么办

stopwords = [line.strip() for line in open('停用词库.txt','r',encoding='utf-8').readlines()]word_cloud_text = open('HLM_词频.txt','r',encoding='utf-8').read()words = jieba.lcut(text.strip()) # 对文本进行分词操作。f = open('HLM_词频.txt','w',encoding='utf-8')# 获取HLM文本数据。

2024-03-08 11:02:32 1050 1

原创 求助volatility 3使用碰到问题

用python3 安装的volatility,在kali linux运行的,然后就是看各种攻略教程都和我这个不一样,查看了help文件也没看懂,我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好像分析了半天啥也没分析出来。

2023-08-06 18:55:15 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