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arn in Code Review2-02

1.全局变量在每次循环前要“初始化”2.input函数在父历程能用,在子例程不能用,目前不知道为什么3.print(“X = %d, Y= %d”%(x,y)) 格式化输出方法4.if== ‘’:5.6.

2023-03-17 23:21:18 54

原创 Learn in Code Review-02

Learn in Code Review-02

2023-03-12 17:52:15 65

原创 undefined reference to `WinMain‘的解决

添加`#undef main`,并把`int SDL_main`改成`int main`.

2023-01-10 23:09:26 9644 1

原创 Clion上使用SDL2报错undefined reference to `SDL_Init‘的解决

需要-l(小写的L) 给gcc 指定具体的库,或点击绿色三角直接运行。

2023-01-10 22:54:51 1218

原创 计算系统基础:整型、ASCII码、浮点数类型

计算系统基础》第六章 数据的机器级表示 本章主要介绍计算机内的信息表示方式及其运算:算数运算(6.5)和逻辑运算(6.6),并讲解c语言支持的3中基本数据类型。本篇对前几篇进行了补充,并介绍ASCII码和浮点数类型。除前几篇介绍的,C语言还支持很多其他数据类型,它们在计算机中所占字节数时不一样多的。数据类型字节数字符型 char1整形 int4短整型 short2长整型 long8(64位字长机器)(在32位字长机器中站4个字节)单精度浮点型 float4。

2023-01-03 19:26:23 335

原创 算数运算和逻辑运算

《计算系统基础》第六章 数据的机器级表示 本章主要介绍计算机内的信息表示方式及其运算:算数运算(6.5)和逻辑运算(6.6),并讲解c语言支持的3中基本数据类型。

2022-12-29 10:07:01 237

原创 计算机内的信息表示方式

计算系统基础》第六章 数据的机器级表示 本章主要介绍计算机内的信息表示方式(6.1-6.4)及其运算:算数运算(6.5)和逻辑运算,并讲解c语言支持的3中基本数据类型。

2022-12-28 14:38:21 433

原创 Hello,CSDN

本人大一新生,因疫情原因,学校期末考试推迟到了下学期,也就是2月份。因此寒假在家想要在这里记录学习日志,既是记录自己每天都干了些什么,也是监督自己自律不松懈的方式。主要在语雀上记录过程吧*(暂定是这样)*,如果有总结的比较系统的,就公开在这里。希望能帮到其他小伙伴,也对自己的检验,希望得到大家宝贵的意见和指导。好啦,今天就说到这里啦。

2022-12-23 15:21:29 4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