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J3258⭐⭐⭐

如果m很,那么需要移去的石头可能会比较多(相对来说),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二分,找到这个恰好的、需要移去M块石头的最大值m】每年,这些牛都会举办一个活动,以一种特殊的跳房子游戏为特色,包括小心翼翼地在河中从一块石头跳到另一块石头。在移除任何石头之前,最短的跳跃是从0(开始)到2的跳跃。在移除2和14处的石头后,最短的跳跃距离是4(从17到21或从21到25)。帮助农民约翰确定在移除最佳的M块岩石后,牛必须跳的最大可能的最短距离。移去N块中的M块石头,使得石头之间的最小距离最大,输出这个最大化的最小距离。

2023-09-07 17:43:44 60 1

原创 HDU5178⭐⭐

在数组x中范围是从i到n的元素中是否存在一个元素x[j],使得|x[i] - x[j]| <= k。(ps:x[i]即代表x[a],查找的(x[j])即代表x[b])1.|x[b]−x[a]|≤k.(a<b),去绝对值即 x[a] - k ≤ x[b] ≤ x[a] + k (a<b)。(ps:小于等于x[a] + k才是符合条件的x[b],所以我们要找到第一个大于x[a] + k的x[b],以便后面的计算)接下来的n行每行包含一个整数x[i](−109≤x[i]≤109),表示x坐标。

2023-09-06 23:44:44 58 1

原创 POJ3273⭐⭐

他已经计算并记录的金额(1≤money i≤10000),他将每天需要花在接下来的N(1≤N≤100000)天。如果农夫约翰安排月份,前两天是一个月,第三和第四天是一个月,最后三天是他们自己的月,他在任何一个月最多花费500美元。FJ想要创建一个精确为M(1≤M≤N)个财政周期的序列集合,称为“fajomonths”。将这N天的money分为M组,找出使得 当前分组下钱数和的最大值的一组 钱数和最小 的分组方式。对钱进行二分,可以找到一个ans,<ans的钱一定至少可以分为M组,>ans的钱不够分为M组。

2023-09-04 23:41:59 45 1

原创 POJ2456⭐⭐

农民约翰建了一个新的牛仓,这个牛仓有N (2

2023-09-04 20:46:45 60 1

原创 POJ1064⭐

第一行后面是N行,每行一个数字,指定库存中每根电缆的长度(以米为单位)。他知道每根电缆的长度,最多可达一厘米,他可以在得知要剪的长度后,以一厘米的精度剪断它们。然而,这个时候,长度是不知道的,电缆主人完全迷惑了。为了购买网络电缆,评审委员会已经联系了当地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要求为他们销售指定数量的相同长度的电缆。在输出文件中写入电缆管理员可以从库存电缆中切割的最大长度(以米为单位),以获得所需数量的电缆。你要帮助电缆管理员,通过编写一个程序来确定电缆的最大可能长度,从库存的电缆中切割,以获得指定的数量。

2023-09-04 20:18:25 59 1

原创 打印下高上底均为5的等腰空心梯形

打印下高上底均为5的等腰空心梯形

2023-02-13 00:12:04 58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