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试题精选 2

事物的并发问题:1.脏读:脏读是指在一个事务处理过程中读取了另一个事务未提交的数据。2.不可重复读:事务A 多次读取同一数据,事务B在事务A多次读取的过程中,对数据作了更新并提交,导致事务A多次读取统一数据时,结果因为本事务先后两次读到的数据结果不一致。3.幻读:可重复读的隔离级别解决了不可重复读的问题,保证了同一个事务里,查询的结果都是事务开始时的状态(一致性)。MySQL默认的事务隔离级别为repeatable-read(可重复读)MySQL支持4种事务隔离级别。

2023-05-30 17:54:02 112 1

原创 面试题精选1

面向对象编程的基本思想就是类 方法 继承封装多态 等概念来进行程序设计,从现实世界中实际存在的事物(对象)出发来构造软件系统,尽可能的运用人类的自然思想进行程序设计方法名称和参数类型。

2023-05-11 11:02:37 76 1

原创 苍穹外卖-day02

ThreadLocal 并不是一个Thread,而是Thread的局部变量。ThreadLocal为每个线程提供单独一份存储空间,具有线程隔离的效果,只有在线程内才能获取到对应的值,线程外则不能访问。

2023-05-04 11:48:42 2955 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