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WinForm中添加VisionPro 控件

点击浏览,选择C:\Program Files (x86)\Cognex\VisionPro\ReferencedAssemblies Alt+A全选打开。第一步先右键工具箱选择添加选项卡,我的取名为VisionPro(随便取名)如果文件里没有的话找Program Files文件夹。然后全部勾选点击确定就好了。

2023-06-27 17:33:06 1007 1

原创 winform视频播放控件

添加winform中视频播放器的组件

2023-06-25 15:05:02 552

原创 10.C#高级面向对象编程

抽象类、接口、委托、事件、匿名方法和Lambda表达式

2023-06-25 11:58:07 202

原创 C#WinForm案例(持续更新)

全选,反选,.两个ListBox中的内容左右相互移动,下拉框简易二级联动,简易2048,番茄钟,视频播放器

2023-06-14 10:45:07 6009 4

原创 9.C#文件和流操作(IO流)

文件和流操作是计算机编程中常用的操作,用于读取和写入数据到文件或从文件中读取数据。

2023-06-13 22:26:10 1916 1

原创 C#WindowsForm窗口工具常用属性

C#WindowsForm窗口工具常用属性

2023-06-10 16:18:32 705

原创 C#WindowsForm窗体工具全注

BindingNavigator(绑定导航器):提供了导航按钮和文本框,用于浏览和定位与数据源相关联的记录集。BindingSource(数据源):用于将数据源与一个或多个控件绑定在一起,实现数据的显示和编辑。SplitContainer(分割容器):用于创建分割面板,可以调整两个子控件的大小。TabControl(选项卡控件):用于创建多个选项卡,每个选项卡包含不同的内容。DirectoryEntry(目录条目):用于访问和操作目录条目(如文件夹)。

2023-06-10 15:11:29 571

原创 C#WindowsForm常用窗体工具

如果用户选择了一个或多个文件并点击了打开按钮,那么在 DialogResult.OK 的条件下,可以通过 FileName 或 FileNames 属性获取用户选择的文件路径和文件名。如果用户选择了文件夹并点击了确定按钮,在 DialogResult.OK 的条件下,可以通过 SelectedPath 属性获取用户选择的文件夹路径。如果用户指定了保存位置和文件名,并点击了保存按钮,那么在 DialogResult.OK 的条件下,可以通过 FileName 属性获取用户指定的保存文件路径和文件名。

2023-06-10 15:04:57 5326 1

原创 8.C#异常处理

创建一个新的类,命名为自定义异常类型的名称,并继承Exception类或其派生类。可以添加适当的构造函数来初始化异常对象,并可以重写基类的一些方法以满足特定的需求。// 可以根据需要添加其他自定义成员和方法。

2023-06-02 22:22:26 112

原创 7.C#集合

使用哈希表的数据结构,因此可以通过键快速查找对应的值。支持 LINQ 查询,可以使用 LINQ 表达式或方法来进行数据筛选、排序、聚合等操作。Dictionary<TKey, TValue>,TKey是键,TValue是值。是泛型类型,允许指定键和值的具体类型,并在编译时进行类型检查。是泛型类型,它在编译时进行类型检查,确保只能存储指定类型。循环遍历字典中的所有键值对,或者通过键访问对应的值。访问和修改值:可以通过键访问字典中的值,使用索引器(索引访问:可以使用索引来访问和修改。方法删除指定键的键值对。

2023-06-02 22:06:37 65

原创 6.C#数组

3.访问多维数组元素:通过使用逗号分隔的索引来访问多维数组中的元素。1.声明数组:要声明一个数组,需要指定元素的类型和数组的名称,并使用方括号 [] 指定数组的大小。3.访问数组元素:通过索引来访问数组中的元素。数组是在内存中连续分配的一段存储空间,可以有效地存储和访问大量相同类型的数据。1.声明多维数组:要声明一个多维数组,需要指定每个维度的大小,并使用方括号。5.遍历多维数组:可以使用嵌套的循环结构(如嵌套的。2.创建多维数组:创建多维数组时,需要使用关键字。属性获取数组的长度,即数组中元素的个数。

2023-06-02 21:34:48 62

原创 5.C#循环结构(for、while、do-while)

里面包含for10个案例,while10个案例,do-while10个案例

2023-05-29 17:40:04 1660 1

原创 4.C#变量,常量

变量的语法:声明变量 格式 变量类型 变量名;变量名 使用小驼峰命名。在函数/方法中变量是没有初始值的,字段中有初始值。常量在定义时必须初始化,且之后都不能修改。含义:用来存储特定类型的数据格式。

2023-05-29 16:35:52 84 3

原创 3.C# 类型转换

类型转换,隐式转换,显示转换,转换方法

2023-05-27 21:31:13 100 1

原创 2.C#数据类型

数据类型大体分为三块:值类型,引用类型,指针类型。

2023-05-27 21:00:30 102 1

原创 1.初识C#

解决方案和项目的关系,命名空间(namespace),Main方法是程序的入口函数,C#命名细节,纯笔记无代码

2023-05-25 22:20:28 109 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