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WSL2虚拟机上部署GPU版本的pytorch深度学习框架

wsl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个适用于windows的linux子系统.本文介绍了如何在wsl上部署GPU版本的pytorch框架

2024-03-12 21:45:27 780 1

原创 如何在树莓派zero2w上使用Openwrt

在树莓派zero2w上使用openwrt的方法

2024-02-26 15:06:40 424

原创 如何在WSL2上使用GPU进行深度学习

首先,开启windows系统的WSL服务(需要专业版windows步骤很简单自行搜索)。在Microsoft Store搜索Ubuntu-18.04下载并安装。在开始菜单点击Ubuntu18.04的图标打开虚拟机。设置好用户名和密码之后进入系统。进入系统以后首先换源。将原来的内容用#全部注释掉。添加以下镜像源。按Ctrl+O保存,Crtl+X退出编辑。然后输入以下命令更新镜像源。

2024-02-26 14:25:46 803 1

原创 用树莓派4b制作一个WiFi热点

学校里连校园网一般只能连接一个设备,如果要连接多个设备的话就要来回切换,比较麻烦。正好手里有一个树莓派,就试试看能不能做一个WiFi热点,让我可以多设备同时连接树莓派。

2023-08-31 17:37:37 1559

原创 用Java模拟行星的运动

自学了一段时间Java,捣鼓出的小程序

2023-05-19 11:45:15 376 1

原创 OpenJudge 1.1编程基础之输入输出 03:对齐输出

只有一行,按照格式要求依次输出三个整数,之间以一个空格分开。读入三个整数,按每个整数占8个字符的宽度,右对齐输出它们。只有一行,包含三个整数,整数之间以一个空格分开。

2022-12-22 21:08:34 301 1

原创 OpenJudge 1.1编程基础之输入输出 02:输出第二个整数

只有一行,共三个整数,整数之间由一个空格分隔。整数是32位有符号整数。只有一行,一个整数,即输入的第二个整数。输入三个整数,把第二个输入的整数输出。02:输出第二个整数。

2022-12-22 21:00:10 74

原创 OpenJudge 1.1编程基础之输入输出 01:Hello, World!

对于大部分编程语言来说,编写一个能够输出“Hello, World!”的程序往往是最基本、最简单的。因此,这个程序常常作为一个初学者接触一门新的编程语言所写的第一个程序,也经常用来测试开发、编译环境是否能够正常工作。一行,仅包含一个字符串:“Hello, World!现在你就需要完成这样一个程序。

2022-12-22 20:44:41 17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