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6章的总结

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工具界面提供了丰富的功能,以支持小程序的开发、调试和预览。菜单栏:菜单栏提供了对开发者工具大部分功能的访问。包括新建或打开项目、新建文件、保存文件或关闭文件、编辑代码、对代码进行格式化,以及访问一些辅助工具如自动化测试、代码仓库等。此外,还提供了对外观、快捷键、编辑器等设置的选项。工具栏:工具栏包含了一系列常用功能的快捷按钮。其中,个人中心按钮显示当前登录用户的用户名和头像,并允许用户切换账号。此外,还有控制主界面模块显示/隐藏的按钮,以及用于小程序开发、编辑和调试的相关按钮。编辑器。

2024-04-24 09:19:06 799 1

原创 第六章 API应用的总结

zzzzzzz

2024-04-12 00:01:44 792

原创 第五章 即数应用的

登录即速应用官网, 单击“注册” 按钮, 在如图5 -1 所示的页面填写相应信息, 即可完成注册。完成注册后, 即可登录账号, 使用即速应用。即速应用的主界面主要分为4 个区域, 分别为菜单栏、工具栏、编辑区和属性面板, 如图5 -2 所示。

2024-04-03 10:33:36 1007 1

原创 第四章作业

1.使用canvas组件实现“五环”的绘制。

2024-03-31 14:54:36 170 1

原创 第四章总结(页面组件)

组件是页面视图层(WXML) 的基本组成单元, 组件组合可以构建功能强大的页面结构。小程序框架为开发者提供了容器视图、基础内容、表单、导航、多媒体、地图、画布、开放能力等8类(30多个) 基础组件。每一个组件都由一对标签组成, 有开始标签和结束标签, 内容放置在开始标签和结束标签之间, 内容也可以是组件。组件的语法格式如下:内容 ...组件通过属性来进一步细化。

2024-03-20 08:56:17 806 2

原创 第三次作业

分析页面结构,实现如图3-23所示的布局效果。

2024-03-17 14:30:59 103 1

原创 第三章总结

页面布局的知识

2024-03-11 11:23:02 842 1

原创 第二次作业

如图1先创建一个ersan的文件夹,创建4个页面文件:ersan.js、ersan.json、ersan.wxml、ersan.wxss。第一题结束。Zz。

2024-03-10 14:49:02 275 1

原创 第二章总结

视图层主要由WXML(WeiXin Markup Language)和WXSS(WeiXin Style Sheet)构成,分别用于描述页面结构和样式 、WXML是类似于HTML的标记语言,用于定义页面的结构和内容、除了WXML和WXSS之外,视图层还包括了组件系统。小程序的全局配置保存在全局配置文件(app.json)中,使用全局配置文件来配置页面文件(pages)的路径、设置窗口(window)表现、设定网络请求API的超时时间值(networkTimeout)以及配置多个切换页(tabBar)等。

2024-03-06 17:03:17 553

原创 第一章作业

ZZZzzz

2024-03-02 21:10:08 345

原创 第一章总结

一共分为5个区域模块。

2024-03-01 10:57:22 33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