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定时器精讲(定时中断,PWM,输入捕获)

通用定时器看来就复杂多了是吧,其实通用定时器的工作流程跟基本定时器的工作流程基本是一样的,如上图黑色圈部分,只是通用定时器有三种工作模式,基本定时的工作模式是向上计数,通用计时器有向上计数,向下计数模式跟中央对齐模式,向下计数模式就是从重装值开始,往下减,减到0 之后,回到重装值,同时申请中断,然后进行下一次,中央对齐模式,就是从0开始,先向上自增,增到重装值,申请中断,然后再向下自减,减到0,再申请中断。通的时候即是直流供电被加到负载上的时候,断的时候即是供电被断开的时候。//测量频率捕获定时器开启。

2023-07-10 16:01:58 1898

原创 stm32 ADC 精讲(基于HAL库)

首先ADC是将模拟量信号转化为数字信号,简单来说就是把一些连续信号转化为 010101。1.查询模式:查询模式下,占用CUP时间较多,cup效率较低。2.中断模式:相比查询模式大大释放了cup,提高了cup的利用率。3.DMA模式:该模式下基本不占用cup,能直接将ADC采集的数据存储到存储器。

2023-07-06 14:36:58 3167 1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