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插件Spket安装使用,像写Java一样写Js

一 Spket介绍

    Spket IDE is powerful toolkit for JavaScript and XML development.

The powerful editor for JavaScript, XUL/XBL and Yahoo! Widget development. The JavaScript editor provides features like code completion, syntax highlighting and content outline that helps developers productively create efficient JavaScript code.

    简言之就是一款强大的js和xml开发工具包,能够帮助开发人员高效地创建JavaScript代码。

 

二 将Spket集成到Eclipse

    1 在eclipse中增加插件地址下载插件

    2安装spket插件

    3 选择重启eclipse

 

三 配置Eclipse Spket插件

   1 增加Ext 类型

   2 给Ext类型添加库 ,选择ExtJs

   3 给库添加文件,选择ext.jsb文件

   4 将Ext类型设置为 default (必须设置,否则无效)

四  将js文件选为open with Spket JavaScript  Editor

  •     编写代码时会有Ext自动提示
  •     关键字高亮显示
  •    自动报错提示
  •    可通过eclipse进行格式化 (默认ctrl+shift+F)

 

 

注:直接通过eclipse中输入网址update的Spket插件的会提示需要Lisence,若遇到该情况,也可不通过该种方式,直接下载free插件包安装放入eclipse里的方式来使用Spket。   笔者使用的版本是1.6.16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