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kinter界面设计

走在楼间,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了楼道里,伴随着丝丝冷意,侵进了我的身体。恍惚间,想起了前几年在白纸上写下的一句话:晨光曦曦,映我心田;现在的我却想到的是;外面的阳光正好,而我却把自己锁在了牢笼里,套上了枷锁,躲在了角落里,只有当光移过来时,我才看见它。软件:PyCharmEAP语言:Python作者:落寞红颜玉玫瑰时间:小雪(十月获稻,葭月潜龙,腊月嘉年)

2023-11-18 20:56:55 248 1

原创 EXCEL利器 —— openpyxl

一瓦清雪此觉冬,半株残香待明夏。燃尽长夜心亦然,轻羽飘落封我情。(没有水平,见谅)软件:Jupyter NoteBook3语言:Python作者:落寞红颜玉玫瑰时间:霜降第二候:蛰虫咸俯。

2023-10-31 01:01:53 115 1

原创 python中linklist理解

白露不漏身,寒露不漏脚。仲秋时节来到,注意保暖呀!学习python时留下的笔记,是在学完类之后,用类来模拟链表时的代码。为了重温知识,也是防止忘记链式结构。FIFO:全称First in, First out,先进先出。LIFO:全称Last in, First out,后进先出。FIFO:先入先出队列,这是一种传统的按序执行方法,先进入的指令先完成并引退,之后才执行后面进入的指

2023-09-08 22:42:55 276 1

原创 聚类算法——k-means(K均值)法

此方法属于划分方法,同属于划分方法的还有:K中心点,PAM(Parting Around Medoid,围绕中心点的划分),CLARA(Clustering LARge Applications,大型应用中的聚类方法),CLARRANS(Clustering LARge Applications based upRANdomized Search,用于空间数据库的聚类算法)等。其是一种古老的,最广泛使用的聚类方法。k均值用质心来表示一个簇,其中质心是一组数据的平均值。

2023-09-06 23:07:43 520 1

原创 re库匹配后返回对象及匹配方法简介

match对象,正则表达式,Regular expression,匹配,匹配方法,re.search(),re.finaiter()

2023-08-31 02:41:01 100 1

原创 Regular Expression正则表达式

介绍了正则表达式的常用操作符,贪婪匹配和非贪婪匹配,及王者荣耀英雄相关信息的抓取。

2023-08-23 22:22:32 68 1

原创 LINGO行内运算符及逻辑判断

LINGO中常用的运算符和逻辑符

2023-08-22 15:07:08 564 1

原创 LINGO操作------线性规划

线性规划的LINGO实现

2023-08-21 14:33:11 820 1

原创 Python数据结构4--字典{}

字典操作,python数据结构,超详细

2023-04-02 17:57:37 47 1

原创 Python数据结构系列3--集合 set

集合 git python 数据结构

2023-04-01 18:33:26 85

原创 python数据结构系列2--元组tuple

python 数据 元组 简单 基础,求圆周率 Pi

2023-03-31 20:47:04 110

原创 python数据结构系列1--list(列表)

系列文章1。python数据结构之list初识

2023-03-30 22:53:49 101 1

python文件/K-均值聚类分析/源码

此方法属于划分方法,同属于划分方法的还有:K中心点,PAM(Parting Around Medoid,围绕中心点的划分),CLARA(Clustering LARge Applications,大型应用中的聚类方法),CLARRANS(Clustering LARge Applications based upRANdomized Search,用于空间数据库的聚类算法)等。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落寞红颜玉玫瑰」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yaya/article/details/132699826

2023-09-06

python xlsx 附属资源

hero_info_get 附属资源,抓取到的信息

2023-08-24

scrapy python wzry-hero re-active

王者荣誉英雄信息及相关信息获取,通过requests库获取相关网页,使用了re库来匹配HTML文档,获得想要的信息,最后,通过openpyxl库将文件保存到桌面位置。

2023-08-24

python 时间节点 事件及操作 记录

记录 想记录时间节点的·操作或者事件发生

2023-03-31

python基础,数据结构

python基础,数据结构

2023-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