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源码]JAVA+ssm计算机毕业设计儿童成长记录与分享系统(程序+Lw)

项目运行

环境配置:

Jdk1.8 + Tomcat7.0 + Mysql + HBuilderX(Webstorm也行)+ Eclispe(IntelliJ IDEA,Eclispe,MyEclispe,Sts都支持)。

项目技术:

SSM + mybatis + Maven + Vue 等等组成,B/S模式 + Maven管理等等。

环境需要

1.运行环境:最好是java jdk 1.8,我们在这个平台上运行的。其他版本理论上也可以。

2.IDE环境:IDEA,Eclipse,Myeclipse都可以。推荐IDEA;

3.tomcat环境:Tomcat 7.x,8.x,9.x版本均可

4.硬件环境:windows 7/8/10 1G内存以上;或者 Mac OS;

5.是否Maven项目: 否;查看源码目录中是否包含pom.xml;若包含,则为maven项目,否则为非maven项目

6.数据库:MySql 5.7/8.0等版本均可;

毕设帮助,指导,源码分享,调试部署(见文末)

3.1系统总体分析

本系统采取了一系列的设计原则,主要目的是为了系统的功能设计,还有管理人员在后期对系统维护时的方便,以及使用户能够简易的操作。最重要的设计原则包括:简单性、针对性、实用性、一致性、先进性。
(1)简单性:在该系统中功能模块实现的同时,让用户操作起来简单明了,很快找到所需资源是最直接的目的。
(2)针对性:该系统是根据设计需求为导向来开发儿童成长记录与分享系统的设计,所以针对性较强。
(3)实用性:该设计能够满足儿童成长记录与分享系统的实际的功能需求,能够在实际中让用户真正使用到,具有实际的应用价值。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宝宝成长记录系统介绍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宝贝,宝贝的成长只有一次。你知道宝宝长大后,你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吗?那就是为你的宝宝制作一套完整的成长记录!你知道你的宝宝长大后最爱听的故事是什么吗?那就是给你的宝宝讲述小时侯的故事!       宝宝成长记录系统,全面记录宝宝的成长历程,使孩子长大以后能和你一起从这里找到童年时美好的回忆。收录父母的关爱,留给可爱宝贝一生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二、软件功能       1、基础信息管理:包括宝宝的出生信息、主要社会关系、出生照片、出生足印管理,屏幕截图和视频在线拍照功能。       2、成长日记管理:记录了宝宝的成长信息、生活趣事、学习情况。集成了屏幕截图和视频在线拍照功能。       3、健康信息管理:记录了宝宝的疾病情况、诊治医生、就诊医院。       4、计划免疫管理:自动生成宝宝的疫苗应种时间,方便查看已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情况,并对近期应接种疫苗报警。       5、照片资料管理:照片说明、照片多窗口浏览,集成了屏幕截图和视频在线拍照功能。       6、宝宝视频管理:管理宝宝的重要视频,集成了视频在线录制功能。       7、原创作品管理:原创作品说明、原创作品多窗口浏览,集成了屏幕截图和视频在线拍照功能。       8、自动备份和恢复数据库:随时随地备份或恢复数据库,保障了系统的安全。       9、照片的处理:提供了单张一寸照片的生成和多张照片统一处理功能,并且实现了屏幕直接截取照片功能。       10、视频拍录:此功能为在线采集图片和录制视频提供了方便(摄像头需正常运行)。       11大事提醒:对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日期以及重要事件,按项目的不同,进行了直观的颜色标识       12、其它功能:  权限设置功能、口令修改功能、记事本和计算器功能、界面上宝宝名称、软件名称、背景图片的自定义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