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有源码]java-jsp宠物医院管理论文规划与实现适合自己的毕业设计的策略

本项目包含程序+源码+数据库+LW+调试部署环境,文末可获取一份本项目的java源码和数据库参考。

系统的选题背景和意义

选题背景: 宠物医院作为宠物健康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宠物疾病诊断、治疗和预防的重要任务。随着人们对宠物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宠物医院的数量和规模也在不断增加。然而,目前宠物医院管理存在一些问题,如就诊流程不畅、信息管理不规范、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等,这些问题严重影响了宠物医疗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选题意义: 针对宠物医院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的规划与实现具有重要的意义。首先,通过对宠物医院管理流程的优化,可以提高就诊效率,减少患者等待时间,提升用户体验。其次,建立规范的信息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宠物医疗数据的统一管理和共享,方便医生进行诊断和治疗决策。此外,通过规范宠物医疗服务标准,可以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宠物的健康和福利。最后,宠物医院管理的规划与实现还能够促进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推动行业的规范化和专业化。

以上选题背景和意义内容是根据本选题撰写,非本作品实际的选题背景、意义或功能。各位童鞋可参考用于写开题选题和意义内容切勿直接引用。本作品的实际功能和技术以下列内容为准。

技术栈:

用户发送请求:用户通过浏览器或其他客户端向系统发送请求,请求访问特定的页面或执行特定的操作。

前端处理:前端使用JSP技术生成动态的Web页面,将页面展示给用户。用户可以在页面上进行交互,例如填写表单、点击按钮等。

请求传递到后端:用户的请求被传递到后端Java程序。后端程序接收到请求后,根据请求的类型和参数进行相应的处理。

后端业务逻辑处理:后端程序使用Java语言开发,根据业务需求进行相应的业务逻辑处理。这包括数据的处理、计算、验证等操作。

数据库交互:如果需要与数据库进行交互,后端程序使用SSM框架中的MyBatis组件来执行数据库操作。它可以通过SQL语句或者对象映射的方式来操作MySQL数据库。

数据返回给前端:后端程序处理完业务逻辑后,将结果数据返回给前端。可以是生成的HTML页面、JSON数据等形式。

前端展示结果:前端接收到后端返回的数据,根据需要进行展示。可以是渲染页面、显示提示信息等。

系统流程和逻辑

系统业务流程图,如图所示:

图3-1登录流程图

图3-2添加信息流程图

图3-3注册信息流程图

4系统概要设计

4.1 概述

宠物医院管理基于Web服务模式,是一个适用于Internet环境下的模型结构。只要用户 能连上Internet,便可以在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来使用这个系统。宠物医院管理工作原理图,如图4-1所示:

图4-1  系统工作原理图

4.2 系统结构

本系统架构网站系统,本系统的具体功能如下:

图4-2系统功能结构图

系统架构图属于系统设计阶段,系统架构图只是这个阶段一个产物,系统的总体架构决定了整个系统的模式,是系统的基础。就业推荐系统的整体结构设计如图4-3所示。

图4-3 系统结构图

4.3. 数据库设计

4.3.1 数据库实体

管理员信息结构图,如图4-4所示:

 图4-4管理员信息实体结构图

用户信息实体属性图,如图4-5所示:

图4-5用户信息实体属性图

宠物知识管理实体属性图如图4-6所示。

图4-6宠物知识管理实体属性图

宠物项目管理实体属性图如图4-7所示。

图4-7宠物项目管理实体属性图

系统详细设计

5.1系统功能模块

宠物医院管理,在系统首页可以查看首页、宠物知识、宠物项目、留言反馈、我的、跳转到后台等内容,如图5-1所示。

图5-1系统首页界面图

宠物知识,在宠物知识页面可以查看知识类型、图片、视频、知识详情、发布日期等信息,如图5-2所示。

图5-2宠物知识界面图

   

宠物项目,在宠物项目页面可以查看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图片、项目类型、价格、项目详情、发布日期等信息,进行预约,如图5-3所示。

图5-3宠物项目界面图

留言反馈,在留言反馈页面通过输入留言内容并立即提交,如图5-4所示。

图5-4留言反馈界面图

我的,在个人中心页面通过填写用户名、密码、姓名、性别、身份证、手机等信息进行更新信息,根据需要对我的收藏进行相对应操作,如图5-5所示。

图5-5我的界面图

5.2管理员功能模块

管理员登录,管理员通过输入用户,密码,角色等信息进行系统登录,如图5-6所示。

图5-6管理员登录界面图

管理员登录进入宠物医院管理可以查看个人中心、用户管理、宠物知识管理、项目类型管理、宠物项目管理、项目预约管理、寄养宠物管理、留言板管理、系统管理等内容,如图5-7所示。

图5-7管理员功能界面图

用户管理,在用户管理页面可以查看用户名、姓名、性别、头像、身份证、手机等信息,进行修改或删除等操作,如图5-8所示。

图5-8用户管理界面图

宠物知识管理,在宠物知识管理页面可以查看标题、知识类型、图片、视频、知识详情、发布日期等信息,进行修改或删除等操作,如图5-9所示。

图5-9宠物知识管理界面图

项目类型管理,在项目类型管理页面可以查看项目类型等信息,进行修改或删除等操作,如图5-10所示。

图5-10项目类型管理界面图

宠物项目管理,在宠物项目管理页面可以查看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图片、项目类型、价格、项目详情、发布日期等信息,进行修改或删除等操作,如图5-11所示。

图5-11宠物项目管理界面图

项目预约管理,在项目预约管理页面可以查看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类型、价格、预约内容、预约日期、预约时间、用户名、姓名、手机、是否审核、审核回复、是否支付等信息,进行修改或删除等操作,如图5-12所示。

图5-12项目预约管理界面图

寄养宠物管理,在寄养宠物管理页面可以查看名称、宠物昵称、性别、性格、爱好、寄养内容、寄养日期、用户名、姓名、是否审核、审核回复等信息,进行审核、修改或删除等操作,如图5-13所示。

图5-13寄养宠物管理界面图

留言板管理,在留言板管理页面可以查看留言人id、用户名、留言内容、回复内容等信息,进行回复、修改或删除等操作,如图5-14所示。

图5-14留言板管理界面图

系统管理,在轮播图管理页面可以查看名称、值等信息,进行修改或删除等操作,如图5-15所示。

图5-15系统管理界面图

文末可提供源码和数据库分享,另有JAVA毕设的帮助、指导,调试和部署等方面的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