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人的生活常识

        1、刚洗过头时,一定不要上摩丝,大约三天后再用这些东西,可以有效遮盖头发的油腻。

  2、留胡须不仅可以省去每天剃须的麻烦,还能增添你的男人魅力!

  3、口袋里常备口香糖,可以在早上来不及刷牙时保持口腔卫生。

  4、洗脸时用湿毛巾擦擦脖子,可以保持衬衣长久清洁,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作要比洗衬衣更麻烦,可以不做。

  5、买深色的衬衣。不光可以少洗,而且不会为搓不掉领口和袖口的污垢而烦恼。

  6、如果有两条或者两条以上的裤子可以选择,建议每3天更换一次,实践证明,这样会使它们保持更长时间的洁净。

  7、冬天里买一件深领的毛衣,不仅仅是为了保暖,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你少洗很多衬衣。

  8、不要把脏衬衣反过来穿,这样做会使你自己都觉得龌龊。比较科学的方法是一开始就反穿,等你正过来时,会感觉和穿新衬衣差不多。

  9、裤子有些脏时,拿到干洗店熨一下,一元钱,效果比你洗过要好的多,还有型!如果你的收入负担得起,那还是干洗好了,当然,扔掉再买新的最方便!

  10、袜子一定不要穿到很脏时才换,这样才能保证你在所有的袜子都穿完时,还可以把以前的再穿一遍,而不是在一大堆袜子中靠嗅觉辨别哪一双还可以利用。

  11、如果你懂得洗袜子比洗裤子要容易得多,那么你肯定会选择用脚上的袜子擦皮鞋,而不是在腿上蹭!

  12、留短发可以省去很多打理的时间,还显得利索。

  13、事实证明,纯色的裤子比条纹的更容易脏。

  14、如果你能在众目睽睽之下掏出一个月没洗的手帕时泰然自若、面不改色,那你可以省去买面巾纸的钱。不过,出于对别人的感受和你自己的健康的考虑,建议你还是不要用手帕。

  最后给所有单身男人一个忠告:千万不要以为找个老婆就可以省去上述的种种麻烦,千万不要,有种你就去试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