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 MINOLTA China | 柯尼卡美能达-SMB扫描问题

柯尼卡美能达打印机下载了打印驱动,能直接打印。但扫描一直没成功,现整理SMB协议连接打印的方式。

一般连接有以下几种方式:

电子邮件和webDAV一般需额外设置连接外网,我们公司的没开就没研究了。

FTP

座机一般建议采用FTP的方式,IP一般是固定的。浏览器输入打印机IP,注册新地址。

 

 

 

SMB

SMB主要针对笔记本电脑,IP不固定,不需要设置IP。具体为建议共享文件夹-所有人可访问,然后打印机扫描后发送至共享文件夹。

添加用户权限为读取/写入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Konica Minolta 423 Series PCL-8驱动程序是一种用于连接计算机和Konica Minolta 423系列打印机的软件。驱动程序允许计算机与打印机进行通信,从而实现打印任务的顺利完成。 要下载Konica Minolta 423 Series PCL-8驱动程序,首先需要确定使用的操作系统类型和版本。然后,可以前往Konica Minolta官方网站或各大技术支持网站,在驱动程序下载页面查找适用于特定操作系统的Konica Minolta 423 Series PCL-8驱动程序。 在下载页面找到正确的驱动程序后,点击下载按钮开始下载。根据网络速度和文件大小,下载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下载完成后,找到文件的保存位置,并双击运行。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完成驱动程序的安装过程。 安装完成后,可以将Konica Minolta 423系列打印机连接到计算机上。计算机会自动识别并配置打印机。在打印任务中,选择Konica Minolta 423系列打印机,然后开始打印。 需要注意的是,在下载和安装驱动程序之前,应该确保计算机已连接到稳定的互联网,并且操作系统已全面更新。这将确保驱动程序的顺利下载和安装,并提供最佳的打印体验。 综上所述,下载Konica Minolta 423 Series PCL-8驱动程序需要在适用的官方网站或技术支持网站上找到正确的驱动程序,然后进行下载和安装。通过正确安装驱动程序,可以实现计算机与Konica Minolta 423系列打印机之间的畅通通信,从而完成高质量的打印任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