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程序员,这是潘石屹 56 岁的生日礼物

今天,2019 年 11 月 14 号,是 SOHO中国创始人「潘石屹」的 56 岁生日,这是他的生日礼物。

众所周知,早年时期的「潘石屹」,只是一个出身西部贫困地区的年轻人,他的创业人生,更是一个充满励志的传奇故事。

如今,根据 2019 福布斯中国 400 富豪榜显示,潘石屹、张欣夫妇家族排名第 107 位,财富值 215.7 亿元人民币。

今天,跨界程序员,「潘石屹」再一次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

接下来,我们又可以和百亿身价的大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从 Hello World 开始,一起努力。

print('Hello World!')

欢迎房地产大佬跨界加入程序员行列。

^_^
推荐阅读:1024 程序员节,是时候薅羊毛屯书了如何像 IDE 一样浏览 GitHub 网站的项目?遇上线上问题,还得靠分析 java 方法调用栈信息我好像发现了隐藏在 GitHub 里面的 PornHub 世界呼兰的程序员吐槽会,成为这届云栖大会最大的亮点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一名爱叨叨的程序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