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player的宽度和高度的设置问题【根据父容器的宽度自适应宽度和高度】

经过我反复验证,我发现只能通过ckplayer所在的div容器以直接设置宽度和高度为多少px的方式才能正确设置其宽度和高度。
(对应的语句style="width: 600px; height: 375px;"
哪怕是父元素以语句设置了style="width: 600px; height: 375px;"也不行,必须在它的div容器上直接设置才行。

其它的方式:
①用Bootstrap的w-25、w-75类;
②用Bootstrap的网格系统;
③以HTML的相对父容器的宽度,比如 style="width: 60%"
都不行。

不过还是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式实现ckplyaer的宽度和高度根据父容器自适应。

代码和思路不难,关键在于能否想到这个思路,我把相关代码上传到了CSDN的资源区,代码里注释写得很清楚,大家一看便知。
代码下载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nhao_ir/88686071

  • 1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