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rotobuf-2.5.0.tar.gz

64位linux下安装编译Hadoop2.2源码必须的工具

2014-03-25

mono for android官方示例程序

mono for android官方示例程序,从GitHub上获取到的。

2013-09-13

软件架构设计的思想与模式

在软件组织中,架构师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本课程针对企业开发最关注的问题深入 研讨,抓住投入产出比这个企业的核心价值,讨论架构设计如何使这个核心价值得以实现。 我们认为,一个设计如果必须高手云集才能生产出符合质量要求的产品,并不一定是好的架 构。架构设计的目标是力争使用总体上能力一般的队伍,通过组织和设计的力量,生产出符 合质量要求的产品,从投资回报的角度,两者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另一方面,由于需求变 更不可避免,而需求的变更必然造成设计调整进而造成总体投入的增加,这会极大的影响到 投资回报,所以我们必须研究架构设计如何更好的适应变更,通过设计确保变更、维护与升 级的成本下降。对这一系列问题的深入思考,成为现代软件架构设计的核心思维。

2013-09-13

使用C#读写dxf文件

使用C#读写dxf文件,并包含实现放大、缩小、拖动的Demo

2011-06-27

开源的win32平台c++多线程开发包

是用c++编写的开源的多线程开发包,用于win32平台,简单易用。

2008-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