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一下

       好多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以致于我到现在无法相信这就是事实。我思考、我郁闷、我哭泣、我伤心最终我选择沉默......虽然我知道这样会搞得大家都别扭,但我真的无法做到那样的大度,这些事也使我第一次竟然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真的人品有问题。虽然向来都认为人都是自私的,但没想到......

      这种事也不是发生一次两次了,前几次我都能忍,主要是上次某某的应承的话使我感到失望,是对ta还是对这个社会是对人性还是对什么?也许只有自己心里清楚,连男朋友都不能理解。也许在我男朋友看来只是钱的问题或者是没必要生气,但真的那些钱无足轻重,重要的是我们的感情,两年,六年?难道这就是我们之前的所谓的友情?这几天总是失眠,因此也考虑了N多问题,以前一直认为自己在这里呆了六年了,但还是没有归属感,这次使我真的心凉了,我甚至有毕业之后就离开天津的感觉了,但这是我最终的决定吗?不清楚,迷茫中。

      其实我也清楚对于现在的我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能尽快迸出一个idea,让我能尽早写完我的小论文,然后是毕业论文,当然重要的是顺利毕业,然后希望自己能找一份比较不错的工作,在我们这行技术是最重要的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所以现在开始好好学技术,虽然这句话说了不止一次了呵呵,为自己加油鼓劲!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