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ikTok验证码(双旋转验证码)+影刀RPA

需要拖动下方滑块,使图片对齐,网址:www.tiktok.com(使用电子邮件或用户名登录时会弹出)将获取到的图片路径填入下载地址,然后记得将文件命名并保存图片路径。方案一:可以按下F12找到元素,通过复制元素Xpath获取。难点:元素无法直接捕获到。

2023-12-07 19:56:00 483 2

原创 影刀文本处理(提取文本关键部分、限制字符长度)

首先我们需要使用python的NLTK库:NLTK(Natural Language Toolkit)是一个用于处理人类语言数据(文本)的Python库。它提供了各种工具和资源,用于处理和分析自然语言文本。1.NLTK包含用于将文本分割成单词或句子的工具,使得对文本进行更细粒度的分析成为可能。2.NLTK包含一组常用的停用词,这些词通常在文本分析中被忽略,因为它们往往没有实际的信息。3.这两个过程有助于将单词还原为其基本形式,从而减少词汇的多样性。4.

2023-11-21 21:20:51 467

原创 天猫店铺资质信息下载(RPA、影刀、淘宝、商家、自动化)

1.背景:供应商需要对商家的资质信息进行管理和监控,以确保平台上的商家都是合法合规经营的。供应店铺较多,故下载资质信息动作较为重复。2.难点:图片src属性为base64编码,不能直接使用影刀下载,见下图。

2023-11-21 20:15:09 104

原创 懒加载数据量过大,传统下滑方式速度慢问题

后续发现除了第一次请求外,后续请求均携带两个参数(如下图),第二个参数为当前获取数据最后一条的商品所携带的ID字段,通过此信息,成功找到请求规律,通过for循环单次请求四万条数据,并保存最后一条商品ID进行下次请求。网页内请求每次为 30条,于是通过影刀RPA-HTTP请求指令获取请求信息,并修改请求参数limit(如下图),修改完成后测试请求最大数量单次40000条数据,但是获取数据量远远不够。通过查看这一部分的HTTP请求,发现客户所需数据均在HTTP响应里。

2023-07-05 13:57:22 144

原创 通过 “执行JS脚本“ 指令操作“iframe“内dom元素,支持同域操作

1.本地测试的话需要通过“iframe.onload”等待iframe页面加载完成哦,否则不能获取到iframe内元素节点。💡 Tips:建议在本地代码编辑软件编写好之后复制进影刀“执行JS脚本”指令的函数中。以下为完整代码及代码注释。执行JS脚本指令截图。

2023-07-05 13:49:46 569

原创 京东详情页详情图片获取

但是我们仔细一看,可以看到每个div都有一个class属性,而这个class属性里存在一个【background-image】属性,属性里包裹的链接就是我们想要的图片链接。然后在网络请求里搜索包含这个链接的HTTP请求,发现所有的图片链接都在这个请求里,然后对其进行网页监听就很容易拿到链接地址。由图可以看到,京东详情页的图片都是一个Div盒子,而不是一个拥有src属性的img标签,这就给我们拿到图片链接有很大难度。

2023-07-05 12:03:21 208

原创 飞书写入行单次仅支持99条数据,如何破解?

原因:飞书接口限制,单次写入行仅支持99条数据。扩展---多行数据写入:将行号也写成变量哦。

2023-07-05 11:59:25 384

原创 JS逆向-将接口返回的加密数据进行解密

按下F5刷新页面之后,可看到程序运行到断点处会停止,然后每按下一次F8,在下方控制台输入【Object(d.a)(t.encrypt_data)】并回车,可看到在这个加密流程里每次打印的数据都不一样,说明网页里的数据都是使用的这个函数。如下图,表格里的数据是通过【productListVip】这个接口进行请求的,而且看预览里的返回参数,【encrypt_data】是一段字母+符号+数字,也就是被加密的数据。此时我们已找完解密函数,我们新建一个HTML页面,在编辑器里尝试一下解密。

2023-07-05 11:59:23 1965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