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建设怎么做?

互联网时代企业在网络上没个官网,的确会让很多潜在客户流失掉,建设一个企业网站可以把业务布局线上,从而从线上获取用户流量,但这一切全部基于制作出企业网站之后。很多企业属于实体行业网站,就不知道网站建设怎么做?

企业建设网站不一定需要组建技术团队,可以通过利用智能建站系统,做出企业线上官网这一点问题与技术难度都没有,下面就以“建站宝盒”自助建站为例,用它带大家走一遍如何开发出一个网站!虚拟主机

1、首先访问建站系统后台,为网站安装模板

自助建站系统都是把网站页面开发成模板, 并对每套模板进行详细行业分类。

2、安装模板,个性化编辑

网站页面模板安装之后,每套页面模板都自带图片与文字内容,有些内容肯定不是我们所想要的,直接点击页面模板,即可更换图片与修改文章。

3、页面排版样式

每套模板都有默认的排版样式,为满足不同用户对于页面排版样式,宝盒也是拥有多套排版样式,只要在首页点击样式即可更换。主机

4、网站后台功能

网站后台功能非常重要,用于平时网站管理运营,在宝盒的后台拥有非常丰富的功能,会员管理、SEO优化设置、营销活动功能等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