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总结2019-12-15

前言

现在的我真的毫无精力可言,感到知识的匮乏。

学习

在生活上可能没那么多要总结的,只是在学习上有太多了。
平时睡眠质量极好的我在周四失眠到三点半,好像是一种焦虑,虽然是我自己认为的。原因是周四下午的时候,小白学长问我网页写的怎么样,我说差不多,在顶部是一个轮播图,但是我当时没有写出来点击切换的效果,不过是用了一个动画展现出来了。其他的很多细节也没处理好,小白学长问是不是用JavaScript写的,我说不是,我记得学习计划中是说css的部分,但是学长说js也要考一些,我当时就很慌,因为我js一点都还没有学,最基本的网页行为都做不出来,然后我那天晚上从头开始看,很着急,因为周六要交页面,看的也很粗糙,其实现在想想好像真的没记得什么,然后那天晚上感觉自己啥也不会,回到宿舍洗刷之后就看看手机,也不知道在看什么,十二点左右准备睡觉的时候,整个脑子都非常的精神,但是我只想早早的睡了,因为周五课多事情多,但是就是内心很忐忑,也会想要是考核分数过不了怎么办,要是这个东西我没学扎实后面进行不下去怎么办,逐渐焦虑,逐渐压抑。
这两天从周五到周日,页面上的几个问题好像一个都没解决,而且未完成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压力很大,很难受。有种要失败的感觉。
时间还有两天,太感激学长学姐延长了时间,我这个人到点之前还是会努力的做一些改变,反正没到最后,谁也不知道自己努力的结果怎么样。
我也不是一点也不能接受失败,如果说真的没考好,自己也会更加把劲的学习吧,也不想落在后面。

生活

学习上的焦虑完全影响生活,周六进行了历史课外实践,虽然和同学一起去了平原博物馆,刚开始看的时候在感叹中国古老文化的想象力和艺术,但是自己没看完就先走了,因为一心都是考核页面的事情,甚至路上都在想怎么把效果做出来。
现在还要交实践心得体会,希望自己今天能把这个事情做完。

感谢

觉得小白学长和学姐很好,帮我解决我的页面问题,如果不是学长学姐要看页面,我是不会把页面放出来的,而且我在609感到很压抑,总想着这个问题自己一定要解决,但是知识储备不够的时候,就很吃力。刚刚小白学长帮我纠正了一些我的网页上的问题,我心里很感谢他,他不知道他解决的那个问已经困扰我两天了。所以我觉得有时候有问题还是要主动的去适当地寻求帮助。

小结

反正总的来说这周的生活和学习上都很焦虑,希望下周能有一个好的心态去解决面临的问题。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