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统证书 platform.x509.pem platform.pk8转换为.keystore文件

我们在进行Android开发的时候,如果开发的是系统应用,都需要系统的签名才能正常运行。而系统应用一般是把代码统一放到系统代码库中跟随系统一起编译。而如果我们想用Android Studio单独开发某个应用而使用系统签名的时候,有两种开发的方式,一种是编译完成后,使用SignApk.jar来进行签名,另外一种是把系统的 platform.x509.pemplatform.pk8 转换成为Android Studio常用的 .keystore文件,编译时候自动签名。

Android系统签名证书的目录是“build/target/product/security”。

 

SignApk.jar签名


命令行中使用 SignApk.jar签名的方式如下:

 

1

$java -jar SignApk.jar platform.x509.pem platform.pk8Application.apk Application_signed.apk

 

转换为 .keystore文件


使用(keytool-importkeypair+linux环境的命令行 )进行转换,简要步骤如下:

1,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