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新手入门必备知识

一、Photosop是ADOBE公司推出的图形图像 处理软件,功能强大,广泛应用于印刷、广告设计、封面制作、网页图像制作、照片编辑等领域。利用Photosop可以对图像进行各种平面处理。绘制简单的几何图形、给黑白图像上色、进行图像格式和颜色模式的转换。


二、Photoshop的窗口组成


 标题栏、菜单栏、工具栏、工具箱、图像图口、控制面板、状态栏、Photoshop桌面。


三、图像窗口;
  图像窗口是由标题栏、图像显示区、控制窗口图像。
 标题栏;这是显示图像文件、文件格式、显示比例大小、层名称以及颜色模式。
 图像显示区;这个是用于编辑图像和显示图像。
 控制窗口图像; 双击此图像可以关闭图像窗口。单击这个图,可以打开一个菜单,选择其中的命令就行了。
  工具箱和工具栏;phstosop工具包含了40多个小工具,单击图标就可以选择工具或者按下工具的组合键。工具箱中并没有显示出全部的工具,只要用心观察你会发现有些工具图标中有一个小三角符号,说明这表示这个的工具中还有其他隐藏相关的工具。
  控制面板;控制面板可以完成各种图像处理操作和工具参数设置,它有14个控制面板。其中包括,导般器、信息、颜色、色板、图层、通道、路径、历史信息、动作、工具预设、样式、字符、段落控制面板和状态。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