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词霸2010牛津旗舰破解版【最完美的】的使用方案

【可更新一年】金山词霸2010牛津旗舰破解版【最完美的】的使用方案

破解的详细操作过程
1.下载金山词霸2010牛津旗舰版 官方版本。
[url]http://download.iciba.com/Pw2010_Ultimate/PowerWord2010Oxf_Ultimate.exe

2.下载破解补丁 CBPassport.dll http://u.115.com/file/f6af90a6cf
3.安装PowerWord2010Oxf_Ultimate.exe,安装完毕后勾选【我要试用】,完毕后会自动打开词霸,然后退出词霸注意要完全退出 不是最小化。
4.备份 pplocal.conf文件。

XP用户  打开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Data\kingsoft\powerword\config文件夹
WIN7,VISTA,用户打开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kingsoft\PowerWord\config文件夹,
找到 pplocal.conf文件 ,应该是420字节。备份 pplocal.conf文件到其他地方,以后词典出现消失的问题就靠这个文件了。

5.将破解的补丁CBPassport.dll 将其覆盖到词霸安装文件夹,替换同名文件
6.配置防火墙
win7 防火墙设置方法

对于XP只能用组策略的方式(参见http://wenwen.soso.com/z/q218906025.htm(未验证,理论上应该可行)
6.1打开"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下的"检查防火墙状态",开启防火墙


6.2点开高级设置,

6.3点一下左边的"入站规则",然后点开右边的"新建规则"



6.4按照向导 选择程序,点下一步


6.5在"此程序路径"处 找到XDict.exe的位置

6.6选阻止连接 下一步  下一步 ,名称这里写“金山词霸”(可以随意)


6.7双击金山词霸 ,打开窗口 打开“作用域”标签,远程IP地址选“下列IP地址”,输入 61.129.73.171

6.8★★再类似设置出站规则,步骤参照6.3-6.7,也是阻止连接,下列IP: 61.129.73.171
(步骤6的操作可参考这个网址http://www.doc88.com/p-10453218046.html
7. 下载 pplocal.conf (该文件可更新到2011年)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3984807.html?from=isnom
8.替换 pplocal.conf,即完成破解。

将刚下载的 pplocal.conf 覆盖至
XP用户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kingsoft\powerword\config文件夹
WIN7,VISTA用户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kingsoft\PowerWord\config 文件夹(就是步骤4中需要备份的文件夹)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金山词霸牛津词典离线包是一款由金山公司开发的离线词典软件。它基于牛津词典的权威内容,提供了各种词汇的释义、用法、例句等详细信息。使用这个应用程序,用户无需连接互联网就能随时查询单词和短语的定义和相关信息。 金山词霸牛津词典离线包具有多种特点和优势。首先,它的离线功能使得用户能够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进行查询,非常方便实用。其次,该词典内容丰富且准确,根据牛津词典的权威性,提供了高质量的释义和用法解释。此外,它还提供了单词发音和例句,有助于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单词的用法。此外,该应用还有一些辅助功能,如单词记忆、生词本等,帮助用户更好地学习和运用英语。 金山词霸牛津词典离线包适用于广大英语学习者和使用者,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高级者。它不仅提供了基本的释义,还包括许多高级词汇和专业词汇的解释,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用户。不管是在学习、工作还是旅行中,这个离线包都能为用户提供便捷、准确的词典查询服务。 总之,金山词霸牛津词典离线包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词典应用,它通过准确的释义、丰富的内容和离线查询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便捷、高质量的英语学习和使用支持。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它都是一个实用的工具,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运用英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