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功耗,小体积,ARM/MIPS嵌入式WiFi模块,USB通信协议。

 

 低功耗,小体积,ARM/MIPS嵌入式WiFi模块UG5681DIPEX,USB通信协议。

--台湾雷凌RT2070/RT3070 主芯片

 

     以下文章是以台湾雷凌RT2070/RT3070 主芯片设计的USB 通信协议wifi模块UG5681D-IPEX,采用低功耗,小体积设计.

 

     Wi-Fi(wlan无线局域网)作为当今无线领域最为热门的一个技术,已经应用到各行各业中。它使用TCP标准通讯,技术成熟可靠,传输速率快,各种配套的网络设备十分丰富,使用者接受程度最高,全球免费使用,是区域无线通讯的首选方案。 

 

   我们的 WiFi模组,USB 蓝牙模组在MID;PMP;UMPC;IPTV;IP SET BOX;IP radio;数码相框;E-Book;网络监控;智能卡终端;无线POS机;医疗仪器;数据采集;手持设备;游戏机;设备参数监测;现代农业;军事领域;智能交通;现代教育中得到广泛应用.我司供应的以上产品已经全部批量生产,其特性如下:

 

1) USB interface,排针式,易于固定,牢固. 
2) 体积为11.7mm*24.3mm*3mm,超小,安装方便. 
3) 1.25V与3.3V双电压供电,发热更小,功耗更低,系统更稳定. 电压误差范围更大。
4) 采用单独功率放大模块,传输距离更远,信号更强. 
5) 由I-PEX连接器连接外部天线,使用简单,美观. 
6) 与各ARM,MIPS, X86平台兼容性好,并在各平台量产使用,完整的设计指导. 
7) 可提供wince 5.0/6.0 Linux 2.6.xx windows 7等驱动程序及技术支持. 
8)支持Wi-Fi功能开/关控制,以达省电操作。
9)支持LED指示控制,电路简单。
10)外围电路设计简单,对电源要求更低。
  详细规格及技术服务请联系:
  电话:0755-81592376
  邮箱:risevision@ymail.com
  QQ: 2456565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