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之Sessions列表相关知识

本文为光荣之路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Fiddler界面的左边就是Session列表,这里显示了Fiddler捕获的每个session



列表栏

  1. # --session id
  2. Result --响应状态码
  3. Protocol --Session使用的协议
  4. Host --接受请求的服务器主机名和端口号
  5. URL --请求URL的路径
  6. Body --相应题中包含的字节数
  7. Caching --响应头中Expires和Cache-Control字段的值
  8. Content-Type -- 响应Content-type头
  9. Process --数据流对应的本地进程
  10. Custom --FiddlerScript所设置的ui-CustomColumn标志位的值
  11. Comments --注释信息

我们可以将列表重新排列

也可以调整每一列的大小


自定义表列

在实际的测试过程中,fiddler默认展示的列,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我们可以自定义一些列

右键点击列表顶部

  1. Search this column --搜索指定的列。
  2. Hide this column --隐藏指定列
  3. Flag duplicates --标记指定列中的相同项(版本不同,此项不一定会有)
  4. Ensure all columns are visible --确保所有列可见
  5. Customize columns 自定义列

点击后可以看到如图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iddler 网卡" 是指 Fiddler 软件中用于捕获和分析网络流量的功能。Fiddler 是一款常用的网络调试工具,主要用于分析 HTTP 和 HTTPS 流量,并提供诸如请求和响应的网络性能信息、数据包内容、状态码等详细数据,帮助开发人员调试和优化 Web 应用程序。 Fiddler 网卡在 Fiddler 软件的使用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当我们启动 Fiddler 软件后,它会创建一个虚拟的本地网络代理服务器,并绑定到一个用于拦截网络流量的专用网络接口,这个网络接口就是 Fiddler 网卡。通过配置浏览器或应用程序使用 Fiddler 网卡作为代理服务器,我们可以将浏览器的请求和应用程序的网络流量通过 Fiddler 网卡进行捕获和分析。 Fiddler 网卡的使用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诊断和解决网络相关问题。它可以拦截和检查所有通过该网卡的请求和响应,包括浏览器请求的资源、后台应用程序的 API 请求等。通过分析这些网络流量,我们可以查看请求和响应的详细内容、检查请求头和响应头、查看 SSL 证书信息等,从而帮助定位和修复网络传输问题、性能瓶颈、接口异常等。 总而言之,Fiddler 网卡是 Fiddler 软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它我们可以方便地捕获和分析网络流量,帮助开发人员进行网络调试和性能优化。它在 Web 开发、接口调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提升了开发效率,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和处理网络通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