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42238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文章《DOS的古董美》 MD DocUmEnT: 3/26/2016 10:26:57 AM by Jimbowhy 当计算机技术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快速更新,作为电子FANS,发现这样的现状不仅带给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更多的便利,还有更多的迷失!而DOS就像是那个本应有活力的游乐园,收集资料的过程中发现,国外确实把DOS当成了计算机世界的大游乐场!国内很多在玩开发板的的同学几乎都不懂得,其实个人电脑才是功能最齐全的“开花板”! - by Jimbowhy 为了混用汇编和C语言进行编程,就需要配套使用微软的C/C++语言编译器,也即是 Visual C++,它的前身是 Microsoft C/C++,最高版本好像是1992年的Microsoft(R) C/C++, Version 7.0,我手上就有MSC70.zip,还有1991年发布的MSC60.zip两个版本。更早的C语言开发工具就是1990年的QuickC(R) Compiler 2.51 Professional。然后就是Visual系列的天下了,最早的一版是1992年发行的Visual C++ 1.0,20张3.5英寸磁盘装,现在能看到的只有磁盘镜像了,镜像中的Link.EX_是SZDD压缩格式。这个版本支持16位和32位开发,集成MFC框架,集成资源编辑器。链接程序为32位 Executable Linker 1.00,同时提供 link.exe 和 link32.exe 两个命令。在 Win PC World 上下载到一个称为 msvc10_32s.iso 的镜像,它包含了 Win32 和 NT两个套开发工具,标明是 Visual C++ 1.0,但感觉不是,像是一个未发布的版本。因为最后一个DOS开发版本是 Dec 5, 1994发行的 Visual C++ 1.52c,也就是从这一套工具开始,链接程序不再叫做 Executable Linker,而是叫做分段模式程序链接器 Segmented Executable Linker,随CD发行的链接程序版本为 5.60.339,这个链接程序也是MASM32中使用的16位程序链接器。直到今天,它仍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一些为MSDOS、Windows 3.1编写16位应用程序的程序员还在使用这个版本,我个人也很喜欢这样小巧的开发工具,因为我只需库文件和编译工具而已,完成编码后剩下的工作就交给make工具而不是IDE。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