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深度学习历程回顾

重磅!神经网络浅讲:从神经元到深度学习 LinkinPark 2016-01-14 4:24:25 机器学习 评论(7)图1 人脑神经网络神经网络是一门重要的机器学习技术。它是目前最为火热的研究方向–深度学习的基础。学习神经网络不仅可以让你掌握一门强大的机器学习方法,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帮助你理解深度学习技术。本文以一种简单的,循序的方式讲解神经网络。适合对神经网络了解

2016-10-06 14:20:11 2336 1

转载 BGD(Batch Gradient Descent), SGD (Stochastic Gradient Descent), MBGD (Mini-Batch Gradient Descent)

Batch gradient descent: Use all examples in each iteration;  Stochastic gradient descent: Use 1 example in each iteration;  Mini-batch gradient descent: Use b examples in each iteration.

2016-10-03 19:47:53 5888

转载 如何理解梯度下降?

从一元导数的几何意义理解梯度下降预备知识梯度下降法介绍wiki批量梯度下降法随机梯度下降法导数偏导数方向导数梯度为什么沿着梯度方向,函数值增加最快总结最优化问题及机器学习算法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很多机器学习算法的核心都是在处理最优化问题。梯度下降法(gradient descent)是一种常用的一阶(first-order)优化方法,是求解无约束问题最简单、最经典的方法

2016-10-03 19:42:29 909

转载 梯度(Gradient Descent) 方向梯度 (directional derivative) 以及 gradient descent梯度下降算法(1)

引言 机器学习栏目记录我在学习Machine Learning过程的一些心得笔记,涵盖线性回归、逻辑回归、Softmax回归、神经网络和SVM等等,主要学习资料来自网上的免费课程和一些经典书籍,免费课程例如Standford Andrew Ng老师在Coursera的教程以及UFLDL Tutorial,经典书籍例如《统计学习方法》等,同时也参考了大量网上的相关资料(在后面列出)。

2016-10-03 19:09:12 593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