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软件测试报告(STR)

说明:1.《软件测试报告》(STR)是对计算机软件配置项CSCl,软件系统或子系统,或与软件相关项目执行合格性测试的记录。2.通过STR,需方能够评估所执行的合格性测试及其测试结果。     1引言1.1标识本条应包含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完整标识,(若适用)包括标识号、标题、缩略词语、版本号、发行号。1.2系统概述本条应简述本文档...

2014-03-12 21:53:28 1249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软件配置管理计划(SCMP)

说明《软件配置管理计划》(SCMP)说明在项目中如何实现配置管理。     1引言1.1标识本条应包含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完整标识,(若适用)包括标识号、标题、缩略词语、版本号、发行号。1.2系统概述本条应简述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用途。它应描述系统与软件的一般性质;概述系统开发、运行和维护的历史;标识项目的投资方、需方、用户、开发...

2014-03-12 21:52:12 838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软件质量保证计划(SQAP)

说明《软件质量保证计划》(SQAP)规定在项目中采用的软件质量保证的措施、方法和步骤。    1引言1.1标识本条应包含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完整标识,(若适用)包括标识号、标题、缩略词语、版本号、发行号。1.2系统概述本条应简述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用途。它应描述系统与软件的一般性质;概述系统开发、运行和维护的历史;标识项目的投资方、需...

2014-03-12 21:51:23 966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开发进度月报(DPMR)

说明:开发进度月报的编制目的是及时向有关管理部门汇报项目开发的进展和情况,以便及时发现和处理开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般地,开发进度月报是以项目组为单位每月编写的,如果被开发的软件系统规模比较大,整个工程项目被划分给若干个分项目组承担,开发进度月报将以分项目组为单位按月编写。     1引言1.1标识本条应包含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完整标识,(若适用...

2014-03-12 21:51:09 248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项目开发总结报告(PDSR)

说明:项目开发总结报告的编制是为了总结本项目开发工作的经验,说明实际取得的开发结果以及对整个开发工作的各个方面的评价。     1引言1.1标识本条应包含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完整标识,(若适用)包括标识号、标题、缩略词语、版本号、发行号。1.2系统概述本条应简述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用途。它应描述系统与软件的一般性质;概述系统开发、...

2014-03-12 21:50:55 448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软件产品规格说明(SPS)

说明:1.《软件产品规格说明》(SPS)包含有或引用了可执行软件、源文件以及软件支持的信息。包括一个计算机软件配置项(CSCI)“已建成”的设计信息和编辑、构造及修改的过程等。2.SPS可被用于订购可执行软件和/或对应于该CSCI的源文件。它是针对该CSCI的基本的软件支持文档。注意,不同的组织对软件的订购和移交有着不同的策略。这种策略应在使用这个文档之前决定。    ...

2014-03-05 09:52:10 1119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软件版本说明(SVD)

说明:1.《软件版本说明》(SVD)标识并描述了由一个或多个计算机软件配置项(CSCI)组成的一个软件的版本。它被用于发行、追踪以及控制软件的版本。2.术语”版本”可用于软件的最初发行,用于其后续的发行,或用于在几乎同时发行的软件的多种形式之一(例如,用于不同的场所等)。     1引言1.1标识本条应包含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完整标识,(若适...

2014-03-05 09:51:59 857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软件用户手册(SUM)

说明:1.《软件用户手册》(SUM)描述手工操作该软件的用户应如何安装和使用一个计算机软件配置项(CSCI) ,一组CSCI,一个软件系统或子系统。它还包括软件操作的一些特别的方面,诸如,关于特定岗位或任务的指令等。2.SUM是为由用户操作的软件而开发的,具有要求联机用户输入或解释输出显示的用户界面。如果该软件是被嵌人在一个硬件一软件系统中,由于已经有了系统的用户手册或操作规程,所以可...

2014-03-05 09:51:47 1651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计算机操作手册(COM)

说明:1.《计算机操作手册}(COM)提供操作指定的计算机及其外部设备所需的信息。本手册侧重计算机自身,而不是运行在其上的特定的软件2.COM主要针对一些新开发的计算机、专用计算机、无现成的商用操作手册或其他操作手册可用的其他的计算机。     1引言1.1标识本条应包含本文档所适用的计算机系统的制造商名、型号和其他的标识信息。1.2计算机...

2014-03-05 09:51:34 680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计算机编程手册(CPM)

说明:1.《计算机编程手册》(CPM)提供了一个程序员理解如何在给定的计算机上编程所需的信息.本手册专注于计算机本身,而不是运行于计算机上的特定软件。2.CPM主要针对新开发的计算机、特定用途的计算机、其他不能利用商用的或其他编程手册的计算机。     1引言1.1标识  本条应包含本文档适用的计算机系统的制造商名、型号和其他的标识信息。...

2014-03-05 09:51:19 546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软件移交计划(STrP)

说明:1.《软件移交计划)(STrP)指出可交付软件的生存周期支持所需要的硬件、软件和其他资源。描述开发方向支持部门移交应交付项目的计划。2.仅当软件支持概念要求把责任从开发方移交到一个独立的支持方时,才需要制定STrP。STrP可供需方用来修改计算机资源生存期管理计划。     1引言1.1标识本条应包含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完整标识,(若适用...

2014-02-17 15:15:50 725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软件安装计划(SIP)

说明:1.《软件安装计划》(SIP)是为在用户现场安装软件所作的计划。内容包括准备工作、用户培##训、从现有系统怎样转换等。2.仅当开发者被要求参与在用户现场安装软件.而且安装过程相当复杂时,才需要制定SIP和编写本文档。对嵌人硬件系统的软件来说,由于系统已经有了装备或布署计划,故不需要单独的SIP。     1引言1.1标识本条应包含本文档适用的...

2014-02-17 15:15:23 631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软件测试计划(STP)

说明:1.《软件测试计划》(STP)描述对计算机软件配置项CSCI,系统或子系统进行合格性测试的计划安排。内容包括进行测试的环境、测试工作的标识及测试工作的时间安排等。2.通常每个项目只有一个STP,使得需方能够对合格性测试计划的充分性作出评估。    1引言1.1标识本条应包含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完整标识,(若适用)包括标识号、标题、缩略词语、版...

2014-02-17 15:14:40 1653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软件开发计划(SDP)

说明:1.《软件开发计划》(SDP)描述开发者实施软件开发工作的计划,本文档中“软件开发”一词涵盖了新开发、修改、重用、再工程、维护和由软件产品引起的其他所有的活动。2.SDP是向需求方提供了解和监督软件开发过程、所使用的方法、每项活动的途径、项目的安排、组织及资源的一种手段。3.本计划的某些部分可视实际需要单独编制成册,例如,软件配置管理计划、软件质量保证计划和文档编制计划等。...

2014-02-17 15:13:29 3125

原创 GB/T 8567-2006《计算机软件文档编制规范》之 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FAR)

说明:l.《可行性分析(研究)报告》(FAR)是项目初期策划的结果,它分析了项目的要求、目标和环境;提出了几种可供选择的方案;并从技术、经济和法律各方面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可作为项目决策的依据。2.FAR也可以作为项目建议书、投标书等文件的基础。     1引言1.1标识本条应包含本文档适用的系统和软件的完整标识,(若适用)包括标识号、标题、缩略词语...

2014-02-17 15:11:49 7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