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2 Nuget 安装 AutoMapper时报错的解决方法

VS2012 在.net 4.0下安装AutoMapper时,会报以下错误:

“AutoMapper”已拥有为“Standard.Library”定义的依赖项。

'AutoMapper' already has a dependency defined for 'Standard.Library'.

经查应该是Nuget版本(VS2012的2.83版本)较低引起的,不支持Standard.Library框架。


解决方法有两个:

方式一
NuGet 2.12支持AutoMapper 5.0.1 NuGet 包使用的.NETStandard框架,所以需要把NuGet升级为NuGet 2.12 或以上。
但NuGet2.12是不支持Visual Studio 2012,所以也需要把Visual Studio升级为2013。

方式二(采用)
降级AutoMapper的版本到兼容当前版本的NuGet,经测试4.1.1完美安装上,并且顺带安装了Microsoft.Bcl,可以使用.Net4.5的await和 async了
PM> Install-Package AutoMapper -Version 4.1.1
Installing 'AutoMapper 4.1.1'.
Successfully installed 'AutoMapper 4.1.1'.

参考:

http://majing.io/questions/55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s2012 nuget程序包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发送发生错误" 是 Visual Studio 2012 中使用 NuGet 程序包可能出现的一种错误信息。这个错误通常表示在与远程服务器建立连接或向服务器发送请求出现了问题。 造成此问题的可能原因有: 1. 网络连接问题:在进行 NuGet 包的更新或下载,可能由于网络连接不稳定或断开而导致连接关闭。 2. 代理服务器或防火墙的限制:有,代理服务器或防火墙可能会阻止 Visual Studio 2012 访问远程服务器,导致连接关闭。 3. NuGet 源配置错误:如果你的 NuGet 源配置有误,比如源地址或认证信息错误,将导致连接出现问题。 解决此问题的方法有: 1. 确保你的网络连接稳定,并尝试重新打开 Visual Studio。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能需要与网络管理员联系。 2. 检查代理服务器或防火墙的设置,确保它们允许 Visual Studio 2012 访问远程服务器。 3. 检查你的 NuGet 包源配置是否正确,包括源地址和认证信息等。如果配置有误,则需要进行修正。 4. 更新你的 Visual Studio 版本至最新,并确保安装了最新版本NuGet 程序包管理器。 总之,"vs2012 nuget程序包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发送发生错误" 通常是由于网络连接问题或配置错误造成的。通过检查网络连接、代理服务器、防火墙设置和 NuGet 包源配置,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