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终端字体设置

终端字体设置。我不喜欢终端默认的monospace字体,英文字符太小,显得拥挤不堪。以前在F7下面采用了拷贝WIndow字体的方式。这次没有这样做,采取了更方便的方式。在默认的基础上选择了一种字体,我觉得已经可以接受了。进入终端菜单的 编辑-》配置文件,为了稳妥,选择了“新建”,起个自己喜欢的名字,如“HeliosTerminalConfig”然后选择基于“默认”配置文件。对HeliosTerminalConfig”进行编辑,在“常规”选项卡中不勾选“使用系统等宽字体”,然后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字体“文鼎PL中楷Uni”,样式选择“Bold”,因为本人想让白天劳累的眼睛轻松点,大小许选择了“14”,搞定。 回到“配置文件”选项中,在“打开新终端时使用的配置文件”,选择“HeliosTerminalConfig”,当你以后打开终端的时候就根据你的配置文件进行了显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