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详解BIO与NIO的区别

一、 Reactor and Proactor IO读写时,多路复用机制都会依赖对一个事件多路分离器,负责把源事件的IO 事件分离出来,分别到相应的read/write事件分离器  。涉及到事件分离器的两种模式分别就是 Reactor和Proactor,Reactor是基于同步IO的,Proactor是基于异步IO的  。 在Reactor模式中,事件分离者等待某个事件或者可应用或个操作的状态

2012-04-12 16:45:34 215

转载 SWT中ScrollComposite使用

import org.eclipse.swt.SWT;   import org.eclipse.swt.custom.ScrolledComposite;   import org.eclipse.swt.graphics.Color;   import org.eclipse.swt.layout.FillLayout;   import org.eclipse.swt.layout.GridLayout;   import org.eclipse.swt.widgets.Button;   impor

2011-04-05 20:00:00 624

sap jco3.0.5 windows 32位

jco3.0.5新版本,windows32位的,大家快下啊。.

2012-05-09

sap jco3.0.5 Itanium 64位

jco3.0.5新版本,Itanium 64位的,大家快下啊。

2012-05-08

sap jco3.0.5 windows 64位

jco3.0.5新版本,windows64位的,大家快下啊。

2012-05-08

sap jco rfc abap bapi java jar sapjco3.dll

jco3.0.5新版本,windows32位的,大家快下啊。

2012-05-08

winrar4.0破解方法

winrar4.0需要破解,按照文中步骤,快速破解winrar4.0,很有用啊。

2012-04-20

IBM培训讲义WebSphere_WAS v7

IBM关于WebSphere_WAS的培训讲义,很不错哦

2012-02-09

即时通讯-资料V1.0

即时通讯 ijab的资料介绍,可以看下,借鉴下

2010-06-10

wsdl文件结构详细分析

对webservic中 wsdl文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

2008-10-10

JBI规范中文版-超值

中文的,很不错..............

2008-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