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beta2中vc++开发体验~~

上个月微软发布vs2010 beta2,该版本从发布之除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被称谓自vc++6.0以来的微软革命性产品。我使用半个多月来,感觉的却已经近乎完美。主要表现在:

1.全新的IDE:在Visual Studio 2010中,微软用全新的WPF技术重新打造了它的编辑器,借助WPF的强大功能,新的编辑

 

器可以实现很多以前Visual Studio 2008的IDE根本无法想象的功能,比如代码的无级缩放,多窗口即时更新,文档地图,

 

代码的自动产生等等,这些新的IDE特性都会极大地提高程序员的开发效率。

 

2.编程性能提升:Visual Studio IDE对并行计算开发的大量支持。明显感觉到编译速度又极大的提升。 

 

3.对C++0x的全面支持:自从Visual Studio 6以后,Visual Studio中的C++再没有多大的变化,包括之前的

 

Visual Studio 2008,都只是对C++进行一些细小的改善。但是这次随着C++新标准C++0x的即将公布,

 

Visual Studio 2010在C++开发方面也带来了很多革命性的变化。首先是对C++新标准C++0x的全面支持,不会再

 

像Visual C++ 6一样,被人诟病为对C++标准支持不佳。在IDE方面,微软将Visual C++的构建系统VCBuild整合到了

 

MSBuild中;借助后台编译,Visual C++的IntelliSense更加智能,能够处理更多的文件,更加复杂的项目。另外在MFC方

 

面,通过引入很多新的类,MFC开始全面支持Vista、Windows 7风格的UI。

 

4.特别想强调的是beta2在之前vs2008sp1的版本上对ribbon界面可视化设计的改进,这样一直让c++开发人员头疼的界面设

 

计也就变得异常简单。让vc++程序员在第一时间轻松开发出Windows 7风格的UI。

 

呵呵~~参考别人的分析,结合自己的使用感受总结~~欢迎朋友们,交流探讨~~

 

 

 VS2010率先体验:使用VC++2010开发的软件截图:快手(AAuto Studio)

 

 

       虽然VS2010还仅仅是测试版,我们在去年选择将之应用于正式开发,经过近一年的使用,感觉其功能和稳定性不断提升。为vc程序员带来了创造的激情和灵感。

 

      测试版不稳定、速度慢、有时候仅仅是打开一下资源文件,资源文件即全部损坏,文件路径全部丢失,虽然经历了非常艰辛的开发历程,但是我想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VC2010/C++0x都非常的棒!特别是新引入的MFC10.0,为开发者在界面设计上减轻了很多负担。相信vc++ 2010必将重燃VC++程序员的信心。AAuto Studio(快手)就是使用VC++ 2010开发的真实软件产品。AAuto Studio(快手)的功能和特性中就能窥见VC++2010的卓越开发性能和最新MFC10.0的特性。

 

    使用VC++2010开发的AAuto Studio 界面截图,采用mfc10.0支持的ribbon界面方案,此界面在Windows 7下显示效果更佳。

 

VS2010 开发软件作品

 

使用AAuto代码实现的软件、界面演示:

AAuto 实现界面

AAuto 界面

AAuto 界面演示

AAuto 实现的工具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