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HD Graphics 610 615 620 630 32位 WIN7 显卡驱动安装记

升级 G4400 CPU 到 G4600 结果 32位 WIN7 显卡 HD Graphics 630 驱动装不了,网上查了可以用 510 的驱动修改替代,还好之前的版本是 21.20.16.4860,强制安装 550 的驱动没有问题,虽然可以用了,但是看着不舒服,就把驱动备份出来,修改驱动的 INF 文件后显示 630 显卡,就此大功告成。

HD Graphics 610 615 620 630  32位 WIN7 显卡 驱动 21.20.16.4860https://pan.baidu.com/s/1IP_Z3jBlhAc4L_3t7yxOxA

在“[IntelGfx.NTx86.6.1]”字段中加入:(5912 是硬件 ID,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iKBLDTGT2%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12
然后在末尾的 型号显示字段中加入下面一行:
iKBLDTGT2      =   "Intel(R) HD Graphics 630" 
修改完 INF 文件后就可以更新显卡驱动了,其它 7 代 CPU 显卡的 32位驱动也可以这样安装。

%iKBLULTGT1%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06
%iKBLULTGT2%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16
%iKBLULTGT2F%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21
%iKBLULTGT3E15%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26
%iKBLULTGT3E28%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27
%iKBLULXGT2%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1E
%iKBLDTGT1%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02
%iKBLDTGT2%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12
%iKBLHALOGT1%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0B
%iKBLHALOGT2%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1B
%iKBLWGT2%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1D
-----------------------------------------------------------
iKBLULTGT1     =   "Intel(R) HD Graphics 610" 
iKBLULTGT2     =   "Intel(R) HD Graphics 620" 
iKBLULTGT2F    =   "Intel(R) HD Graphics 620" 
iKBLULTGT3E15  =   "Intel(R) Iris(TM) Plus Graphics 640" 
iKBLULTGT3E28  =   "Intel(R) Iris(TM) Plus Graphics 650" 
iKBLULXGT2     =   "Intel(R) HD Graphics 615" 
iKBLDTGT1      =   "Intel(R) HD Graphics 610" 
iKBLDTGT2      =   "Intel(R) HD Graphics 630" 
iKBLHALOGT1    =   "Intel(R) HD Graphics 610" 
iKBLHALOGT2    =   "Intel(R) HD Graphics 630" 
iKBLWGT2       =   "Intel(R) HD Graphics P630"

  • 百度云盘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IP_Z3jBlhAc4L_3t7yxOxA

  • 6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Intel(R) HD Graphics 620是英特尔的一款集成显卡,可以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上使用。要安装或更新Intel(R) HD Graphics 620显卡驱动程序,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您可以通过访问英特尔的官方网站来下载最新的显卡驱动程序。在下载页面上,选择适用于Windows 7的驱动程序版本。 2. 一旦下载完成,双击驱动程序安装文件开始安装过程。根据安装向导的指示,点击“下一步”按钮。 3. 安装向导可能会提示您先卸载旧版本的显卡驱动程序。如果您之前安装过旧版本的驱动程序,建议您先卸载它们,然后再继续安装新版本的驱动程序。 4. 安装向导将会自动完成安装,此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5.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重启计算机,以确保驱动程序的正常运行。 6. 一旦计算机重新启动,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选择“图形选项”或“图形属性”,来访问显卡的设置选项。 7. 在显卡设置界面中,您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调整显卡的性能设置,如分辨率、色彩质量等。 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显卡驱动程序之前,建议您备份计算机数据,以防止安装失败或出现其他问题。另外,确保您下载的驱动程序是适用于Windows 7的最新版本,以获得最佳的显卡性能和兼容性。 希望以上步骤能够帮助您成功安装或更新Intel(R) HD Graphics 620显卡驱动程序。如果您在安装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建议您咨询英特尔的技术支持或寻求专业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