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C 换肤 美化

CJLib(mfc扩展开发包,是xtreme toolkit的前生,但xtreme toolkit收费了)http://www.codejock.com/BCGControlBar(收费,mfc扩展开发包,功能很强大)http://www.bcgsoft.comSkinMagic(收费,看起来像Office)http:

2010-01-08 14:42:00 441

原创 不是GeForegroundWindow是GetForegroundWindow!

今天找GetForegroundWindow这个函数,发现一大堆VC大总结及实例写到了GeForegroundWindow,但编译器一直通不过,后来用assist x找函数,发现了GetForegroundWindow!!真是ZZ误人啊!!

2010-01-05 21:48:00 724

原创 C++字符串完全指南(zz)

文章真的很好!让我想明白了许多,,,所以zz了~~ C++字符串完全指南 - Win32字符编码(一)前言字符串的表现形式各异,象TCHAR,std::string,BSTR等等,有时还会见到怪怪的用_tcs起头的宏。这个指南的目的就是说明各种字符串类型及其用途,并说明如何在必要时进行类型的相互转换。在指南的第一部分,介绍三种字符编码格式。理

2009-12-22 19:15:00 707

旅游网站 asp .net

由asp.net+Access开发的旅游网站系统。

2009-12-10

汇编知识学习及免杀实践

8088_汇编速查手册_.txt 个人详细修改特征码方法分享.txt 汇编知识.txt 汇编指令学习.chm 文章后,你基本可以成为免杀高手了.txt

2009-12-10

VC中的文件操作(我从中受益匪浅)

各种有关文件操作在设计中是十分常见,如果能对其各种操作都了如指掌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找到最佳解决方案,从而在较短时间内编写出高效代码,因而熟练掌握文件操作是十分重要的。本文将对Visual C中有关文件操作进行全面介绍并对在文件操作中经常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详细分析。

2009-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