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自动测试之Monkey工具

Monkey工具 前言: 最近开始研究Android自动化测试方法,对其中的一些工具、方法和框架做了一些简单的整理,其中包括android测试框架、CTS、Monkey、Monkeyrunner、benchmark、其它test tool等等。因接触时间很短,很多地方有不足之处,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一、  什么是Monkey Monkey是Android中的一个命令行工具,可以运

2013-06-06 10:37:48 343

原创 android adb shell 命令大全

1. 显示系统中全部Android平台:     android list targets 2. 显示系统中全部AVD(模拟器):     android list avd 3. 创建AVD(模拟器):     android create avd --name 名称 --target 平台编号 4. 启动模拟器:     emulator -avd 名称 -sdcard ~

2013-06-06 10:36:36 385

原创 eclipse连接mysql数据库

1、安装mysql 2、下载mysql-connector-java 3、将mysql-connector-java-5.1.24-bin.jar放在%java_home%\jre\lib\ext下,重启eclipse。

2013-06-05 14:44:59 414

转载 [转]Eclipse 无法编译 或 提示“错误: 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

做项目过程中,更新了一下SVN,把自己机器上代码更新成了最新版本,可是在运行程序时发现Eclipse提示:“错误: 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发现根本就没有生成.class文件,也即没有时行编译。后来连错误提示也没有了,点击“build project"后一点反应都没有,不能编译。最后才发现自己犯的错误好低级:工程中的src文件夹不是”源文件包“形式了,显示的是普通文件夹的样式。 解决办法是:

2013-06-05 14:41:24 621

华科2013计算机考研复试机试题

华科2013计算机考研复试机试题 Q1:输出小于给定数字的最大孪生素数。孪生素数:相差只有2的两个素数。

2013-04-17

五子棋java源代码

用java写的人、人对战的五子棋。熟悉java的基本使用。

2011-03-25

中国象棋源码 c++

中国象棋的C++源码,c++学习的好实例。

2011-03-24

经典算法 java c++

经典算法,如汉诺塔、水仙花等算法。以及算法的c++、java实现

2011-03-24

eclipse全面介绍

eclipse开发平台的全面概况介绍,方便新学者学习。

2011-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