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软件工程探索之旅

跨越'知道'和'做到'之间的鸿沟,探索软件工程的奥秘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库系统原理》第一遍阅读

又是一年自考,总是听师哥师姐说,自考第一遍不过,第二遍再学习的时候感觉会不一样。很开心我有了一次重学《数据库系统原理》的机会,果然就像师哥师姐所说的,我收获到了知识之外的东西。第二遍学习,我体会到的不仅仅是自己的那份从容和淡定,更感受到了大脑自动编织知识网的神奇。

2016-01-30 20:12:02 1015 19

原创 《机房收费系统合作版》验收感受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2016-01-26 21:14:01 974 43

原创 属性和字段

终于开始了《大话设计模式》学习,在学习第一章时就遇见了关于C#中属性和字段(变量)的知识,实例在整体上都能看懂,但是单拿出里面的语句来却说不上个所以然。所以,带着众多迷惑,我又把自己扔进了C#视频中回炉,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6-01-26 11:05:15 1021 37

原创 Winform与控制台

初学C#,了解了一些C#视频和书籍,用C#语言编写一些代码后,发现,在winform中就可以编码,为什么还要有控制台呢?在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关于控制台和winform的知识。

2016-01-25 11:31:51 1987 36

原创 【总结】C#中的数组

在学习VB时,感觉数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神奇到不敢触碰,我想这就是害怕!当我害怕某一件东西或一件事时,我的解决方法是:干掉它!

2016-01-04 21:06:37 1490 33

原创 【总结】初识C#变量

从学习VB语言开始就觉得变量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可以存储数据,传递信息,我们想到的想不到的地方都能用到变量。仿佛是人体内的血液,只要我们有生命,无论干什么都用的到。小二,先来张导图看看它的组成元素。

2016-01-02 15:56:30 844 3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