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08 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的使用技巧(二)

 

操作系统:Windows 7
软件环境:Visual C++ 2008 SP1
本次目的:在VC2008下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的用法之实用篇

      很奇怪,也许是WMP.DLL文件的问题,虽然Windows Media Player正常,但是在VC2008中插入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后,却在要为控件添加类的时候,找不到这个控件的类,如下所示:

本文将介绍一种通用的方法,完成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的实现。首先,在这里 下载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的所有类(24个),有看上一篇 的话,就可以知道我为什么那时候生成了全部的类了。现在把那些类添加到工程,当然依旧根据需要添加,不过CWMPPlayer4.h和CWMPPlayer4.cpp最好添加进去,因为那是跟音视频连接的。点击“项目”→“添加现有项 ”,选择需要的类,“添加 ”完成。

接下来就是添加头文件、声明控件对象和绑定控件了,
在TestDlg.h 头文件添加    #include "CWMPPlayer4.h" ,
然后声明      CWMPPlayer4 m_Player;
接着在TestDlg.cpp : 实现文件中

  1. void CTestDlg::DoDataExchange(CDataExchange* pDX)  
  2. {  
  3.     CDialog::DoDataExchange(pDX);  
  4.     DDX_Control(pDX, IDC_BUTTON1, m_Open);  
  5.     DDX_Control(pDX, IDC_OCX1, m_Player);//绑定播放器控件  
  6. }  

最后,我们可以测试了,在这个工程里我加了一个按钮,实现打开播放的。

  1. void CTestDlg::OnBnClickedButton1()  
  2. {  
  3.     // TODO: 在此添加控件通知处理程序代码  
  4.     m_Player.put_URL(_T("E://Music//铃声//说好的幸福呢(铃声).mp3"));  
  5. }  

效果已经出来了,至于剩下的对播放器的控制,如:打开、播放、暂停、快进等等,下一篇将会介绍。

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类打包: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856942

 

文章来源于:http://blog.csdn.net/akof1314/article/details/490024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