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律化的工作生活

进入公司已经两个月了,业务也掌握得有几成了。现在的任务已经开始逐渐地增多了,说来人就是贱,在我刚来公司的时候就想着赶紧给我分配任务好让我结束漫长而又枯燥的业务学习过程,可是到现在任务越来越多,我竟然觉得当时学习业务的时候是多么地美好,不用太拼命就能拿工资,多好啊!
话说回来了,公司给我工资我要是不工作良心上也过不去啊,在某种程度上说公司的领导们还是很友好的,所以还是努力工作的好!
但是,加班之后基本上应该没有几个人的心情会很好吧,总要有点牢骚的!今天到公司的时候,我身上就有好几个任务了,再加上今天公司封版,所以有一些工作单是要赶点的。努力之后总算是赶上了,可是组长检查的时候发现我的程序修改的不对,不用说了,肯定又是一顿臭骂。
灰头灰脸地回到座位上修改,改好之后交给组长检查,忽然觉得这样学习很快,而且记忆深刻(有点变态,呵呵)。不过以后还是少通过这种方式学习的好啊!
吃过了中午饭,就是让人受不了的下午了,要知道夏天的下午(虽然现在立秋了,但从某种意义上说和夏天没什么区别的)是最适合打瞌睡的,而且还在空调间里面,要是能睡上一觉一直到自然醒多爽啊!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中午的午休时间只有半个多小时,到了一点半左右就要开始工作。
吃过了下午饭,还是一如既往地加班到晚上八点然后去赶公交车,每天基本上都是这样的生活,现在想想,虽然大学生活和工作生活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但是在某些方面还是有共同点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