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模拟器上运行下载好的apk程序与删除

1、安装apk

        Android手机使用的执行文件为APK格式,类似于Windows平台的exe文件。在Android模拟器中安装APK文件有多种方法,如果你是开发人员,可通过Eclipse+ADT,使用DDMS(Dalvik Debug Monitor Service,它为我们提供例如:为测试设备截屏,针对特定的进程查看正在运行的线程以及堆信息、Logcat、广播状态信息、模拟电话呼叫、接收SMS、虚拟地理坐标等等)可以传输文件。大多数可以直接在Windows的cmd中操作就可以了。

        一、首先在Android SDK的Tools文件夹[就是当时下载的android-sdk-windows目录下的tool文件夹]中找到emulator.exe文件并运行,这时Android模拟器就启动了,

        二、 将android123.apk文件复制到Android SDK的Tools目录中,使用cmd的cd命令定位到Android 模拟器目录Tools中,执行adb install ****.apk命令,这时模拟器将会自动执行安装。

        三、在Android模拟器中可以找到我们安装好的文件。

        四、 用鼠标单击这个文件就可以看到安装好的程序。

        写在最后我们可以发现安装Android软件到模拟器很简单,只需要执行adb install命令就可以了,当然其实我们做的是复制文件到Android模拟器的/data/app文件夹,并创建了一个快捷方式。
注:sdk-r20以后的版本将adb移动到platform-tools中了,这就需要将apk程序拷贝到platform-tools中,并且在cmd中找到platform-tools目录,然后执行adb install ***.apk

 

2. 删除Android应用程序

         删除Android有好几种方法。

         第一种:命令行用uninstall
                         adb uninstall apk的包名(用EC切换到DDMS的File Explorer中查看,data/data下)
 
         第二种:命令行进入模拟器操作系统
                         adb shell (进入模拟器自带的操作系统)
                         cd data/app (切换到apk的安装目录)
                         rm ***.apk (用EC切换到DDMS的File Explorer中查看,data/app下)
 
         第三种:1.1以上模拟器上删除,非常简单
                         模拟器的 Setting -> Applications -> Manage applications -> XXX程序 -> Uninstall
                         模拟器中(menu)后点击(setting),(application),(manage applications)-》你要卸载的应用程序,

点击卸载按钮

                         这样就可以删除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