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码为事业保驾护航(安全扫码专业委员会)

万能码为事业保驾护航(安全扫码专业委员会)

二维码如今已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时无刻都有人通过二维码来完成想做的事情,二维码已彻彻底底和功能挂上钩,扫描二维码达到某种目的在效率上来说要方便许多,在成本上要节省甚多,但市面上大部分都是单一的二维码功能,实现好几个功能就要扫描好几个二维码,对于我们来说反反复复的会感到不耐,而万能码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万能码作为一个多功能的二维码,在实用方面就要比其他的二维码要强。

万能码最重要的一个作用是为商家的事业保驾护航,主要自安于她的精准引流功能,虽然看起来这个功能不知道如何实现,但实际上是通过商家在平台上投放折扣券来实现,当一个人去一家餐馆就餐的时候,只要扫码二维码就会出现该商家的折扣券,同时还会有其他非同行商家的折扣券,避免了同行商家的竞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