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启动参数设置

#后台启动app.jar 初始内存分配512M最大内存4096M  当应用程序发生内存溢出错误时,会自动生成一个堆转储文件 目录为/gc/dump
java -jar app.jar -Xms512M -Xmx4096M -XX:+HeapDumpOnOutOfMemoryError -XX:HeapDumpPath=/gc/dump &

java -Xms512m -Xmx512m -XX:+HeapDumpOnOutOfMemoryError -XX:HeapDumpPath=heapdump.hprof -XX:+PrintGCDateStamps -XX:+PrintGCDetails -Xloggc:gc.log -XX:+UseG1GC

  1. java -jar app.jar -Xms512m -Xmx512m -XX:+HeapDumpOnOutOfMemoryError -XX:HeapDumpPath=heapdump.hprof -XX:+PrintGCDateStamps -XX:+PrintGCDetails -Xloggc:gc.log -XX:+UseG1GC:这是JVM的启动参数,用于设置JVM的初始堆内存(Xms)、最大堆内存(Xmx),当发生内存溢出错误时生成堆转储文件(HeapDumpOnOutOfMemoryError),堆转储文件的路径(HeapDumpPath),打印垃圾收集日期戳(PrintGCDateStamps),打印垃圾收集详细信息(PrintGCDetails),记录垃圾收集日志(-Xloggc:gc.log),并启用G1垃圾收集器(+UseG1G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查看Java应用程序的启动参数,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 1. 在命令行中运行Java程序时使用“-version”或“-X”选项。例如,使用以下命令查看Java版本和默认启动参数: ``` java -version ``` 或者 ``` java -X ``` 2. 在Java应用程序中使用System.getProperty()方法获取启动参数。例如,使用以下代码获取Java虚拟机的启动参数: ``` String vmArgs = System.getProperty("java.vm.arguments"); System.out.println("VM arguments: " + vmArgs); ``` Java启动参数的解析可以参考以下几个方面: 1. 标准参数:这些参数是由Java虚拟机定义的,用于控制其行为。例如,“-version”和“-help”等。 2. 非标准参数:这些参数是由Java虚拟机供应商定义的,通常用于调试和性能分析。例如,“-XX:MaxHeapSize”和“-XX:+PrintGC”等。 3. 应用程序参数:这些参数是应用程序特定的,并由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定义。例如,“-Dmyapp.config=file.properties”等。 在解析Java启动参数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 参数顺序:Java启动参数的顺序通常很重要。例如,“-Dmyapp.config=file.properties -jar myapp.jar”和“-jar myapp.jar -Dmyapp.config=file.properties”可能会产生不同的结果。 2. 参数类型:Java启动参数通常有不同的类型,例如字符串、整数、布尔值等。在解析参数时,需要将参数转换为正确的类型。 3. 参数值:Java启动参数的值通常需要进行验证和处理。例如,“-Xmx512m”需要验证其值是否合法,并将其转换为字节数等。 总之,Java启动参数的解析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仔细考虑各种情况和可能的错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