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的打开模式居然是这个样子的?

来,小伙伴们,快来撕名牌吧


点点点,我撕我撕。随着《奔跑吧兄弟》撕名牌游戏已经遍布大街小巷了,居然还可以在手机屏幕上撕掉,这样的小游戏一上线的时候瞬间点击量平突破高峰。

 

玩够了吗,定睛一看,原来这不仅仅是个游戏,中间还夹杂着什么奇怪的东西?

 

原来这是万达撕名牌--一款h5案例,游戏与宣传电影相结合的一个h5作品。

 

宣传目的: 万达影城的h5小游戏作品,采用了时下很火的撕名牌的元素。4名各具特色的小伙伴分别身后标着不同的名牌。此款九宫格小游戏,让用户在规定的时间内撕掉系统指定的任一名牌。在速度与动态的变化中,比的是眼力与速度,趣味无穷,竞技性强。名牌撕满40张后,用户可活动万达电影票一张作为奖品,增强了传播力。背景为万达影院的内饰,让用户在游戏中,也亲历万达院线的内景,达到极好的宣传方式。 

 

 

 

但如果你的眼力和速度不行,那就不要怪它喽。不服再来战。为了赢得一张电影票,小伙伴们也是拼了。其实,我想大多数的用户主要还是被这个h5游戏吸引了。

 

这款由传奇创世为万达开发的h5小游戏,看来是一款很棒的创意理念。

 

之前人们都在议论h5到底能火起来嘛,到底能火到什么程度?

现在看来,h5火了,不仅火了,现在很多大型企业都会专门定制一个属于自己的h5案例。

 

一款展示型、一款品牌宣传性、一款邀请函形式等等。看来h5现在的确很受开发行业的青睐。

 

h5作为一个行业的新起之秀,自2014年定稿以来,发展势头迅猛,迅速攻占了互联网市场,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移动端的展现形式可能是越来越贴近大众的生活。

 

看到近期各种h5案例的效果,看来h5是一种引流和营销比较佳的一种选择方式。无论是从哪个层面来看。h5都能将作品良好的展示出来。

 

 

 

以游戏来引入h5,以h5表达主旨。原来h5还可以这样打开?

还等什么,赶快加我们的行列!

 

 

 

 

更多h5案例,请关注我们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