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起点纪念

      到现在为止,已经正式成为程序员两天了,虽然很辛苦,但是这两天中在公司所学到的知识,远比学校重要实用的多。老板就在我的对面坐着,每天听他给同事们讲解讨论的同时,自己也能在其中受益,还有我们的主管,虽然人远在上海,但是也远程对我们进行着技术支持,相信在boss和主管的领导下,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代码工作者。
  已经毕业了一年,去年这个时候决定了从事软件行业,一是因为考研失败而且本科专业不太好找工作,其次主要是我们大家口中所说的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于是离家去读了云计算专业的在职研究生,将近一年的时间,从一个代码白痴变成了对编程十分感兴趣的人,对我而言,挺不可思议的,刚刚下班后还专程去了朋友家里一起交流了下项目经验,发现自己已经对新知识十分渴望了,很喜欢现在自己的状态,加油吧!
  今天写下这篇博客,作为我程序员生涯的起点,明天还要上班,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