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心系欣

要成为架构师的程序猿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传统机顶盒(STB)知识框架

传统机顶盒(STB)知识框架毕业后在现在的这家公司也呆了两年多了,一开始做电视墙,一种广电运营商用于对节目状态如无音轨、马赛克、黑屏等异常事件进行监控并报警的设备。后来因项目需要转去做传统机顶盒开发也将近一年。现在准备走出去到外面看看,吸收其他方面的知识,所以不打算继续在机顶盒行业发展了。所以用XMind做了这张图(XMind平时也可以应用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上,值得推荐)。

2017-08-14 00:48:00 2304 2

AT指令集.doc

AT 即Attention,AT指令集是从终端设备(TE)或数据终端设备(DTE)向终端适配器(TA)或数据电路终端设备(DCE)发送的。通过TA,TE发送AT指令来控制移动台(MS)的功能,与GSM 网络业务进行交互。用户可以通过AT指令进行呼叫、短信、电话本、数据业务、传真等方面的控制。

2017-11-30

常用的邮箱服务器(SMTP、POP3)地址、端口

常用的邮箱服务器(SMTP、POP3)地址、端口,包括Gmail、Foxmail、QQ邮箱、Yahoo、sina、suhu、139邮箱等。

2017-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