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证件照怎么办?教你如何自己在线做照片

大家在平时遇到需要使用证件照的时候都是怎么办的呢?相信在以前的时候大家都去过照相馆,拍完照洗出来照片以后使用,但是现在很多系统都支持使用电子版的证件照了,所以完全可以自己拍照自己制作电子版的证件照片去提交,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方法,能够让大家在家里在线做照片https://www.yasuotu.com/zjzcj),不用下载任何软件,打开网站就能制作一寸、两寸的证件照,不知道一寸两寸证件照尺寸也没关系,下面一起看看吧。

1.打开压缩图网站,选择证件照裁剪功能。

111.png

2.点击浏览按钮上传自己的原照片,上传后点击选择尺寸,这里有预设好的一寸、二寸照片尺寸,点击选择即可,选择后拖动照片上的裁剪框位置,将人像位于图片的中央,旁边可以预览到裁剪后的效果,点击确定保存按钮即可将图片裁剪完成后保存本地。

222.png

这样就完成了照片在线制作https://www.yasuotu.com/)了,不管一寸、两寸还是国考照片,都可以通过本功能来制作,并且还支持自定义裁剪尺寸,只需要选择自定义选项,即可自由输入宽高数值来裁剪任意大小的照片,仅需两步就能在线做照片,非常简单快捷,需要证件照的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