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IR知名实验室

知名实验室1、 纽约大学(Music and Audio Research Laboratory at New York University)代表人物15年毕业的博士生Oriol Nieto,MSAF框架主要开发者。2、西班牙 庞培法布拉大学(Music Technology Group)代表作:esstia C++库gaia库。MTG实验室还有一些列音乐处理工具和数据库。适合音乐信息检索领域各个

2016-10-15 11:53:15 1778

原创 音乐结构分析之系统探究

音乐信息分析子问题: 结构分割 边界检测 结构分类 模式发现 节奏追踪 常用特征: 音色特征描述:CQT 、MFCCs 音高特征描述:表示和弦的特征{PCPs(和弦特征)、Tonnetz(音调中心)} 混合特征:和弦、音色、响度混合特征{CQT} 总结: 边界检测中音色特征效果比较好,结构聚类则音高特征比较好用。 Structure Features 算法使用CQT特征在边界检测中取得较好效果。C

2016-10-09 09:13:32 3618 1

家家乐无水印版

家家乐已破解版本,不再出现未注册水印。使用时请勿联网更新,否则可能出现破解失效。

2013-01-28

opera修改版 手机网游专用版

想用电脑玩手机网游的同志们注意啦!这个opera修改版的功用也不用我多说了,需要的直接下载吧!

2010-12-20

网通账号转换宽带账号软件

可以把网通账号转换成宽带连接可识别的账号,从此摆脱万恶的网通客户端占着资源播广告。

2010-12-20

amtlib.dll

amtlib.dll 具体公用相信大家也都知道,自己下载吧哈!

2010-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