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XL Web 应用性能问题 转载

<br />1. JXL核心组件中存在两个致命的性能问题: <br />1.1. 使用JXL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大对象请求的现象。<br /> jxl.write.biff.File和jxl.read.biff.File构造方法中缺省创建的5兆大小原始类型数组,并不是业务场景运行必须,我们应该可以使此原始类型数组缺省大小减小,从而减小对JVM内存管理的压力,提高系统的稳定性。 进一步分析jxl.write.biff.File和jxl.read.biff.File源代码:<br />package jxl.

2011-04-19 13:31:00 927

《J2EE开发全程实录 》.rar

内容介绍: J2EE 是目前企业级软件开发的首选平台。本书从架构的角度讲解了一个完整的J2EE 系统的搭建。内容包括:正则表达式、JSP、Swing、XML 等技术在实际中的应用;Spring、 Hibernate、Struts等开源框架的实战性应用;MDA、敏捷开发等理念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 如何搭建一个高度可扩展的系统。 作者简介: 杨中科,毕业于山东大学物流工程专业,曾任职于国内某ERP 公司,现专注于开源技 术的研究与推广,是CowNew开源团队的发起人之一。

2009-06-02

java打包工具launch4j-3.0.1

launch4j是一个非常好的打包软件,他能把机jar文件生成exe直接运行,其操作简单,可以很好的吧jre打包整合的一起。

2009-06-02

IT人才必须学习的知识4

一个It人才必须学习的知识... 前辈是某业内知名人士,从事该行业已有10年之久了。年轻的时候为了自己的理想,在各个城市之间穿梭,快乐而充实;后成家立业了,身边的环境发生了变化,激情逐渐褪色。

2008-12-04

Java面试笔试题大汇总 及及c++面试试题(面试必看)

是程序员面试必看的好东西啊,不看会后悔哦。

2008-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